想找的物品、資料

近期編輯: zlc1650 ...看更多

新手引導篇
 
【特克賽爾】
這是一個由馬賽克構成、沒有死亡的世界。這裡的人們淳樸善良,不止戰爭的險惡。這裡是各種族繁衍生息的秘密花園,沒有次元隔閡的希望之地。但是,這片美麗世界正在經受著外敵的蹂躪。

進入遊戲,點擊“不錯啊”,我們即將進入馬賽克大戰特克賽爾的世界。

面對機械入侵者,我們需要選擇3組出戰列隊進行戰鬥。從【縱】、【橫】、【斜】三個方向自由的選擇出戰隊列。需要改變的時候,點擊【取消】按鈕。

 
戰勝了第一個機械入侵者之後,可以從【人族】、【半獸人】、【獸人】中任意選出想要的種族作為自己的鬥士。
擁有了持有技能的鬥士,將其納入到出戰隊列中,就可以發揮技能與機械入侵者進行激烈戰鬥了~~

 
選擇藍色圖示,這裡是外觀最接近人類的種族【人族】生活的地方,注重騎士精神的王國——艾維艾尼斯王國。
“守護者閣下,剛才真是太感謝了……啊呀,看來你還沒回過神來,我就是剛才冒昧推你的人。”
“請你放心我完全沒事。我是一名斥候,你就叫我紮爾·拉,請讓我與你同行吧。”
爲了治療戰鬥中受的傷,一行人朝著最近的村子出發了。

 
在山腳平原,選擇前往村子,擊【GO】就可以前進,途中遭遇機械入侵者,我們要將他們趕出這片土地。在冒險的征程上,不僅僅遭遇到敵人,還有各種神秘寶箱,不同驚喜。


    鬥士在每參加一次出戰隊列的時候技能數也會隨之減少。技能數為0時參加出戰隊列,即可發動技能。技能是在戰鬥中發動的特殊能力,包含給敵人施加傷害,恢復我方的HP等等多種多樣的效果。


特克賽爾的鬥士們可以通過進化&轉生來強化。強化合成時的育成鬥士可以通過強化合成獲得經驗值,進行升級。
 
完成任務吧!戰隊受到的傷害將一直持續到任務結束為止。戰隊中全體鬥士的HP為0時,任務則宣告失敗。
不斷前進,這裡就正式開始了在馬賽克大戰世界的冒險征程。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想找的物品、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