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劍系統簡介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中,幫派林立,群雄並居,到底誰可以執掌武林的最高話語權?到底哪個才是史上最強門派?帶領門下最優秀的弟子一起上陣,來赴這場武林盛宴——天下第一論劍大會!
 
    每位元掌門會根據當前級別分配到對應的論劍大會內,《大武俠》裡的每次論劍會顯示比當前排名高的五位其他掌門,只要擊敗對方就能讓自己與對方排名互換。排名越高維持時間越久獲得的積分越多,積分可以用來兌換各種奇珍異寶!
 
    每天場次論劍排名前兩百的門派可在第二天參加論劍盛會,盛會裡會發放更多更好的獎勵。
 
    【論劍規則】:每位元掌門會根據當前級別分配到對應的論劍大會內,每次論劍會顯示比自己當面排名靠前的五位其他掌門,只要擊敗對方就能讓自己與對方的排名互換,失敗則排名不變。每次論劍會消耗1點元氣。每天有固定的論劍次數,可以通過使用道具增加次數。
 
    【論劍積分】:門派每在一個排名上停留時間(按分鐘計數)即可獲得相應的分數。論劍積分可換取培養丹,首次進入一定名次可直接領取一定數量的培養丹。
 
    【論劍獎勵】論劍大會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放一次獎勵,排名越高獲得獎勵的速度越快,品質越高。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系統介紹
     弟子及魂魄簡介
     裝備系統簡介
     武功絕學簡介
     戰鬥簡介
     江湖歷練簡介
     奇遇簡介
     論劍系統簡介
     門派簡介
     稱號功能
     小寶猜拳簡介
     琅嬛福地簡介
     遊戲系統介紹
     陣容系統
     江湖系統
     集市收徒
     聊天系統
     設置系統
攻略測評
     新手幫助
     弟子展示及搭配攻略
     升級詳細攻略
     闖江湖必備秘笈
     “群雄破陣”簡單攻略
     新手經驗小結
甲級弟子介紹
     蕭峰
     黃藥師
     歐陽鋒
     洪七公
     東方不敗
     令狐沖
     郭靖
     黃蓉
     獨孤求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論劍系統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