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歷練簡介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大武俠》遊戲內可以帶領麾下弟子闖蕩江湖,江湖裡分成數十個關卡,每個關卡下有十幾個任務,每個關卡均是一個故事,很多工對抗的都是知名武林人士。闖蕩江湖可以歷練門下的弟子,還有機會得到各種各樣的獎勵!
 
    【江湖規則】:江湖關卡任務採取線性結構,即完成上一任務後解鎖下一任務,完成整個關卡後解鎖下一關卡。闖江湖需要消耗體力,不同難度的任務消耗不同的體力。完成江湖任務後會獲得銀兩和威望獎勵,部分任務還有有幾率掉落裝備,武功等。點開任務可以查看任務的詳細資訊
 
    【任務類型】:分為普通,精英,BOSS三類,難度會逐漸上升。江湖中的通常一個關卡內有1個boss任務,1-3個精英任務,剩餘均為普通任務。
 
    【挑戰次數】:江湖任務有挑戰次數限制,普通為999次,精英為10次,boss為5次,可通過道具清空挑戰次數。
 
    【任務獎勵】:每個江湖任務都有固定的威望和銀兩獎勵,額外有幾率掉落各種裝備、武功殘章,難度越高的任務掉落裝備和武功的品質越好。
 
    【任務評價】:分為一星,二星,三星三種,三星最高。任務評價和戰鬥回合數有關,越短時間擊敗對手評價越高,任務首次得到三星評價將會獲得三倍的銀兩和威望獎勵。任務失敗不會獲得額外獎勵,只能獲得1/3固定獎勵。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系統介紹
     弟子及魂魄簡介
     裝備系統簡介
     武功絕學簡介
     戰鬥簡介
     江湖歷練簡介
     奇遇簡介
     論劍系統簡介
     門派簡介
     稱號功能
     小寶猜拳簡介
     琅嬛福地簡介
     遊戲系統介紹
     陣容系統
     江湖系統
     集市收徒
     聊天系統
     設置系統
攻略測評
     新手幫助
     弟子展示及搭配攻略
     升級詳細攻略
     闖江湖必備秘笈
     “群雄破陣”簡單攻略
     新手經驗小結
甲級弟子介紹
     蕭峰
     黃藥師
     歐陽鋒
     洪七公
     東方不敗
     令狐沖
     郭靖
     黃蓉
     獨孤求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江湖歷練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