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絕學簡介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武功的高低決定了門派在江湖中的地位。不管是羅漢拳、太極劍法,鐵布衫這些常見武功;還是九陰白骨爪、彈指神通、化功大法這些江湖絕技;甚至是降龍十八掌、乾坤大挪移、九陰真經、九陽神功這些江湖失傳的絕學,在《大武俠》裡都有機會學到。
 
    【武功獲得】:武功可通過闖蕩江湖關卡獲得。
 
    【武功殘章】:武功需要數個殘章拼合,收集齊所有殘章即可拼合成完整的武功。
 
    【武功等級】:武功等級越高,威力越強。
 
    【武功參悟】:武功可以通過參悟其他武功提升等級。參悟後,被參悟的武功將消失。等級越高參悟需要的銀兩越多。參悟有一定幾率失敗,失敗時,被參悟的武功也會消失。
 
    【武功品質】:武功有甲、乙、丙、丁四個品質,甲級最強。品質越高,武功威力越大。高品質的武功具有華麗的釋放特效。
 
    【武功類型】:分為內功和外功。內功可以增加弟子屬性,外功又分為單體攻擊和群體攻擊。單體攻擊只能攻擊對方一名弟子,群體攻擊可以攻擊對方全部弟子。每個弟子會有一個天賦武功,一共可以裝備三個武功。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系統介紹
     弟子及魂魄簡介
     裝備系統簡介
     武功絕學簡介
     戰鬥簡介
     江湖歷練簡介
     奇遇簡介
     論劍系統簡介
     門派簡介
     稱號功能
     小寶猜拳簡介
     琅嬛福地簡介
     遊戲系統介紹
     陣容系統
     江湖系統
     集市收徒
     聊天系統
     設置系統
攻略測評
     新手幫助
     弟子展示及搭配攻略
     升級詳細攻略
     闖江湖必備秘笈
     “群雄破陣”簡單攻略
     新手經驗小結
甲級弟子介紹
     蕭峰
     黃藥師
     歐陽鋒
     洪七公
     東方不敗
     令狐沖
     郭靖
     黃蓉
     獨孤求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功絕學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