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林客

目錄
  1. 巡林客
  2. 職業特徵
  3. 特殊技能


巡林客


巡林客對武器與戰鬥頗有研究。他是荒野求生的專家,老練的獵手且精於隱蔽。他也對某些生物有著深入瞭解,知道如何更好的找到並擊敗這些對手。有經驗的巡林客能通過與自然連接來施展神術,如同那些德魯依。

職業特徵


    * 生命骰:d8
    * 基礎攻擊加值成長:高。
    * 主要豁免:強韌與反射。
    * 武器熟練:簡單武器與軍用武器。
    * 護甲熟練:輕甲和盾牌(不包括塔盾)。
    * 每級獲得技能數:6+智力修正值,第一級為(6+智力修正值)×4。
    * 本職技能:專注,煉金術,製作陷阱,製作武器,醫療,躲藏,聆聽,傳聞,潛行,格檔,搜索,設置陷阱,偵察,生存。

特殊技能


  • 追跡(Track):巡林客有著搜索與解讀足跡的能力,使用該能力時他必須放慢腳步。

  • 宿敵(Favored Enemy):從1級起,巡林客可以選定一種生物作為宿敵。在對抗該種生物時,巡林客在唬騙,聆聽,偵察和嘲弄檢定,武器傷害檢定上獲得+1獎勵。

  • 戰鬥流派(Combat Style):2級時,巡林客必須在兩種戰鬥方式中選取一種——箭術或是雙武器戰鬥。選擇箭術,巡林客被視作獲得速射專長,即使他不滿足該專長的先決條件。如果選擇雙武器戰鬥,他被視作獲得雙武器戰鬥專長。無論選擇哪種戰鬥方式,都只會在巡林客穿著輕甲或是無甲時起作用。他穿中甲或重甲時他將失去所有戰鬥流派帶來的好處。

  • 健壯(Toughness):從3級起巡林客獲得健壯專長。

  • 動物夥伴(Animal Companion):從4級起,巡林客有伴了。

  • 法術:從4級起,巡林客可以施展其法術列表中的神術。巡林客必須預先準備他所選擇的法術。要準備或是施展法術,巡林客的感知必須達到10+法術等級(10點感知只能施展0級法術,11點感知則能施展1級法術,依此類推)。

  • 精通戰鬥流派(Improved Combat Style):在6級時,對其所選的戰鬥方式(箭術或是雙武器戰鬥)更為精通。如果他選擇了箭術,此時便被視作獲得多重射擊專長,即使他沒有滿足該專長的先決條件。如果他選擇雙武器戰鬥,則被視作獲得了精通雙武器戰鬥專長,即使他沒有滿足該專長的先決條件。當然,無論選擇哪種戰鬥方式,都只會在巡林客穿著輕甲或是無甲時起作用。

  • 穿林(Woodland Stride):從7級起,巡林客在戶外的自然環境中移動速度增加10%。

  • 快速追跡(Swift Tracker):從8級起,巡林客在使用追跡技能時以正常速度移動。

  • 反射閃避(Evasion):從9級起巡林客甚至能以高超的身手躲避魔法和一些特殊攻擊。當巡林客面對成功反射豁免後要受一半傷害的攻擊(例如龍息或法術火球)時,如果豁免成功,巡林客將不受任何傷害。迴避能力只在巡林客未著甲或是穿輕甲時起作用。

  • 戰鬥流派純熟(Combat Mastery):從11級起,巡林客對其所選的戰鬥方式(箭術或是雙武器戰鬥)又更為精通了。如果選擇箭術,此刻便被視為獲得精通速射專長,即使他沒有滿足該專長的先決條件。如果選擇他選擇雙武器戰鬥,便被視作獲得了高等雙武器戰鬥專長,即使他沒有滿足該專長的先決條件。無論選擇哪種戰鬥方式,都只會在巡林客穿著輕甲或是無甲時起作用,以上。

  • 偽裝(Camouflage):從13級起,巡林客在戶外潛行時不再受到環境懲罰。

  • 隱藏(Hide in Plain Sight):從17級起,巡林客可以在即使是戰鬥中被注視時也可使用躲藏技能。
攻略選單
索引
新手指南
     遊戲操作
     配備需求
     關於DnD規則
     遊戲術語
世界地圖
世界背景
任務攻略
種族
職業
     1代職業
         野蠻人
         吟遊詩人
         牧師
         德魯伊
         戰士
         武僧
         聖騎士
         遊俠
         盜賊
         術士
         法師
     2代職業
專長
     1代專長
     2代專長
法術
     1代法術
     2代法術
其他資料
地圖編輯器
相關網站
線上多人伺服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巡林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