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精靈

目錄
  1. 簡介
  2. 種族優勢
  3. 可選職業


徵求合適圖片

簡介


半精靈(Half-Elf)
  在人類眼裡,半精靈長得像精靈,對精靈來說,半精靈看起來像人類(實際上,精靈管他們叫「半人類」)。半精靈的身高從低於5尺到近6尺高不等,體重通常在90磅至180磅之間。男性半精靈通常比女性高大壯實,不過差別並不像在人類男女中那樣明顯。相對於他們的人類親人,半精靈的皮膚比較白皙光滑,但是他們的實際膚色、髮色以及其他局部細節有著極強的人類特徵。半精靈有著和他們的精靈親人一樣的綠色、精靈式眼睛。
  以精靈的眼光來看,半精靈孩童的體格成長得相當快,在二十年內即成為成人,半精靈還來不及學習精靈複雜的藝術,文化,甚至文法,就已經長大成年。因此,若以精靈的標準衡量,雖然半精靈的身體已經成熟,在文化上卻仍是個小孩。在精靈社會中長大的半精靈,通常會因此和兒時同伴格格不入,只能離開家園,到人類的社群尋求發展。另一方面,如果半精靈孩童是由人類養大,他會發現自己跟同伴不太一樣,顯得孤僻而敏感,比較沒有野心,成長也比較慢。
  精靈著迷於人類的活力,人類則為精靈的優雅所吸引,因此有時人類與精靈會結婚。在精靈眼中,這類婚姻都為時短暫,因為人類生命太短促。然而他們會留下子嗣,也就是半精靈小孩。半精靈的人生可能不太順遂。

種族優勢


  • 屬性修正:無
  • 體形:中等大小(沒有基於體形的獎勵或處罰)
  • 基本速度:30尺
  • 種族獎勵:
    1. 對催眠類魔法免疫。
    2. 抵抗魅惑:對抗惑控系法術或影響的豁免判定中得到+2點種族獎勵值
    3. 昏暗視覺:半精靈在低光月光、星光下的視力範圍是人類的兩倍
    4. 敏銳感官:聽覺、搜尋、探察技能判定+1獎勵
  • 自動獲得語言:通用語、精靈語。附加語言:任何(不包括秘密語言和德魯依語)

可選職業


任何職業皆可,除了矮人防禦者。  
攻略選單
索引
新手指南
     遊戲操作
     配備需求
     關於DnD規則
     遊戲術語
世界地圖
世界背景
任務攻略
種族
職業
     1代職業
         野蠻人
         吟遊詩人
         牧師
         德魯伊
         戰士
         武僧
         聖騎士
         遊俠
         盜賊
         術士
         法師
     2代職業
專長
     1代專長
     2代專長
法術
     1代法術
     2代法術
其他資料
地圖編輯器
相關網站
線上多人伺服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半精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