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派與法印介紹

近期編輯: pika00366 ...看更多

遊戲分為跟普攻(速攻)類的貓重擊爆擊的熊可走純法或劍法混傷的獅鷲毒藥煉金
還有全套所有素質算是平均的狼(個人不穿,也覺得雞肋無用,說好看也不是最好)

*石之心增加的毒蛇套裝師匠級(明明宗師比較好聽),外型為新手凱爾默罕獵人裝黑色版,帥!

~*沒有絕對,自己想怎混搭都沒有問題*~

貓:玩起來就是高傷防低讀檔RE
速攻就是左鍵普攻,天賦往下點可開啟旋風斬(搭配石之心注魔會有劍氣增加斬擊長度)
*重擊可以破防。
*死而無愧模式,速攻非常容易被敵人格檔甚至反擊。點了速攻卻都在用重擊拜年斬有用?

(這篇沒推薦,畢竟會看說明書的都會發現)

獅鷲:法印混傷,上手容易CP高,缺點就是盔甲會有啤酒肚
我喜歡的優點是,獅鷲裝備取得容易,等級需求低

*搭配石心血酒可以劍法雙修,互相附帶傷害+特效。

山洞太暗要喝貓藥。火把一個不夠你可以帶兩個??



學高了技能還會二段進化!!
1.阿爾德:氣功

向前使出一道扇形風?氣功? 管他的,就是震波。
二階段為大範圍圓形震波,血酒可再進化成秒殺冰暴(更詳細的資料自己看說明書 pls)


2.昆恩:防護罩
熊派有搭配昆恩加成(更詳細的資料自己看說明書 pls)

*點高還可以反彈傷害,二階段還可展開力場,受到傷害/持續傷害還會回血!!(暴風雪,火堆)
*點太高敵人會被自己秒殺,不過傷害計算是敵人對自己造傷的反彈,所以穿更少敵人才會反的痛


3.亞登:結界
踩進去的敵人會受到各種CC,會被閃電打死,會被時間緩速可以OOXX,
二階段還可以所有遠程傷害無效!!


4.伊格尼: 噴火
一階段為扇形一次性噴發完所有計條,二階段為持續性火柱,點高可以破甲/破防


5.亞克席:幻術
解任務很重要,必點三點,需要用到再移動到天賦格上即可,二階段為迷惑敵人成為戰友

熊:防高,對於煉金的適性佳。
嚴重破壞遊戲難易度的暴擊劍氣拜年斬(貓派也可以用,不是熊才會),長袍/類披風外觀。

狼:
沒了,我想不到優點。


攻略選單
遊戲攻略
狂獵攻略
昆特牌蒐集
流派
     流派與法印介紹
任務
遊戲尋寶
     全寶劍出處
石之心
     愛麗絲的夢魘
血與酒
主標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流派與法印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