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派介紹

近期編輯: gn00913922betamomo ...看更多

1. 仙門(可加入):
  仙門屹於天擎山已有五百年,斬妖除魔,聲望顯赫,一直以來都是嚮往修真成仙人士無可非議的第一大派。
  仙門在掌門人之下有玄德長老(姜兮)與虛無長老(石欒士),其中,玄德長老負責傳授練氣類功法及派中弟子品行評定與懲賞事宜;虛無長老負責劍法套路傳授,情報打探及仙門安防。在長老之下,仙門又分為乾南、坤北、離東、坎西、震東、兌西、離南、坎北八閣。如今,玉池真者黃印,文子真者任可秋(女),握固真者白墨,五道真者安其陽,朝元真者葛一允,天乙真者韓雲君(女),元辰真者莫炎,上清真者倪劍凡,分任八閣閣掌。各閣的首要任務便是為仙門奇陣“九天八卦伏魔陣”儲備“陣將”,此陣法大開大合,生生不息,令妖魔聞風喪膽。

2. 魔門:
  魔門位於西方黑沼澤中,具體位置不明。在魔王古祖的帶領下,魔頭呼娖(女)、獄琮、怨步、克鉈、卒吉努、亥姬兒(女)率一眾宵小,鑄下黑血煉爐,欲盜取仙家各派鎮門法寶,溶於爐中,重鑄魔神蚩尤之劍“滅神”,劈開九幽山頂鎮壓魔神之九幽應元雷鳴普化鏈,釋放被壓於山下千年之久的魔神蚩尤。仙門天機盤根被盜,只是個開始。

3. 其他修真門派:
  樓觀道、玄一教、紫虛宮、神霄派、聖清門、荷心雨閣。

4. 其他邪魔勢力:
  魍魎門、天妖門、血骨殿、夜陰祠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故事背景
     門派介紹
     職業介紹
         武神
         劍神
         羿神
         法神、戰神 (夥伴職業)
     夥伴資料
     招募伙伴
     技能介紹
     功法系統
     招魂系統
         魂魄資料
     裝備系統
     寶物系統
     神石系統
     任務系統
     VIP系統
     新手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門派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