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betamomots01588163 ...看更多

        商元349年,仙門第四代掌門尹已航辭世,壽至196歲,仙門上下鴻雁哀鳴,正當仙門眾人於呼哀哉之時,魔王古祖遁入仙門,殺上仙門七重天塔,將仙門鎮門奇寶天機盤根盜走。天機盤根為仙門萬世至寶,跟觀音大士淨水瓶中楊柳枝本為一體,此根可通天地,散萬物靈氣。

        一千多年前,佛主命觀音大士將楊柳枝與根部分離,喚此根作天機盤根,後將其置於如今仙門所在之天擎山,潤山潤水,澤被蒼生。五百年前,仙門創派掌門於泓子遊歷至天擎山,觀山中仙氣繚繞,仙氣所指,為天擎山頂天機盤根所置之處,遂居於山中,練氣修真,吸萬物之靈氣,事半功倍,十數年後,修為便已大成。爾後,於泓子創立仙門,傳練氣修真之法門,天下眾人聞之,爭相拜投,時過一載,門眾已然過千人,斬妖除魔,保百姓安寧。仙門創立第七年,於泓子命人在天擎山頂修砌七重天塔,將天機盤根供於塔頂,聚天地之靈氣,為仙門弟子練氣修真之不世奇寶。

        如今,仙門掌門尹已航辭世,天機盤根被盜,仙門亂作一團,為平息內亂,眾仙門真者率弟子各自招攬門人,尋覓天機盤根下落,哪位弟子率先尋回天機盤根,便可繼任仙門第五代掌門。

        消息一出,各州縣年輕男女齊聚天擎山腳崇縣,為入仙門,眾人摩拳擦掌。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故事背景
     門派介紹
     職業介紹
         武神
         劍神
         羿神
         法神、戰神 (夥伴職業)
     夥伴資料
     招募伙伴
     技能介紹
     功法系統
     招魂系統
         魂魄資料
     裝備系統
     寶物系統
     神石系統
     任務系統
     VIP系統
     新手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