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修拉假面

目錄
  1. 穆修拉面具前作劇情
  2. 關於穆修拉面具
    1. 穆修拉的傳說
    2. 故事劇情
  3. 穆修拉面具攻略資源


穆修拉面具前作劇情


故事發生於《薩爾達傳說~時之笛》之後的世界。
在前作中,勇者林克使用傳說中的馬士達之劍穿越了七年的歲月,並打敗了企圖佔領海拉爾的魔王葛諾多夫
「海拉爾王家的傳說紀錄了一名少年,他曾經上至高山,下入水底,甚至穿越時空。最後拯救了海拉爾」
但這名少年,也就是主角林克,再拯救了海拉爾之後,卻與和他同生共死的摯愛好友,精靈那比分別了。
於是林克決定踏上尋找好友的旅程。
精靈的棲息地是森林,他相信在森林中一定有所收穫。
然而卻碰上了一個名為史達魯小子的奇怪小孩,並開始了他掉入另一個世界,並阻止月亮掉下地面的任務......

關於穆修拉面具


穆修拉的傳說


為遠古吃人的怪獸,身上的盔甲所製成。
具有非常強大的、誘惑人心的力量,一旦帶上去便會被面具的力量所控制,迷失自己善良的心靈,因此也被稱為『詛咒的面具』。

故事劇情


原作將林克的立場設在拯救了海拉爾,踏上尋找朋友精靈那比的路上。
穆修拉面具原為幸福商人所賣,史達魯小子將之搶走後,便被面具邪惡的力量控制了心靈,將林克變成樹偶果族的人。
這下連那比也找不成了,所以遊戲"非常貼心"的為林克帶來他的新夥伴──精靈巧兒
林克為了拿下面具變回自己,於是追著史達魯小子來到另一個世界──克拉克鎮(或翻:時鐘城)(原名:clock town),得知此鎮即將在三天後舉行嘉年華會,但是有傳說三天後月亮將會從天空掉下來。
林克於是決定在三天內阻止月亮掉落拯救這個城鎮並找出解開自己詛咒的方法......

穆修拉面具攻略資源


※注意:此攻略已經過原作者同意公開。
金手指polo電玩攻略第四站:點此
也請各位感謝此攻略提供者。
攻略選單
FC
     薩爾達傳說
     林克大冒險
GBC
     夢見島
     木之實
         時空之章
         大地之章
GBA
     眾神三元力
     四人之劍
     不可思議的帽子
SFC
     眾神三元力
N64
     時之笛
     穆修拉假面
NGC
     風之律動
     時之笛
         裏時之笛
     四人之劍
Wii
     黃昏公主
         裝備
         奧義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