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luvuluvu ...看更多

遠景歷史
相傳在100年前,太陽城還是一座堆滿垃圾、被世人遺忘的荒蕪城市。貧窮、瘟疫、饑餓和死亡帶來的恐懼充斥著每一條破敗的街巷。突然有一天,隨著一艘華麗商船乘風破浪的到來,太陽城終於迎來了第一縷希望的曙光。
商船的主人來自一個古老且高貴的家族,他的遠赴而來,不但為這座落後的城市帶來了維持溫飽的食物,還利用埋於土地下的豐富資源展開了對太陽城的重建計畫。完美的經商手段和居民的積極配合,使得太陽城煥然一新,幾年間就成為一座**了世界名流、蘊含無限商機的宏偉城市。

近景歷史
隨著時間的流逝,當年太陽城的救世主也已經到了遲暮之年。為了不讓太陽城興盛的產業衰敗,為了延續太陽城在世界上的顯赫地位,他決定敞開城市大門,以開明的商業政策和無限的商機,吸引世界各地的商業精英前來建功立業。
如今,作為一座**了各界富豪、備受矚目的城市,在無數大亨名流創造著商業傳奇的同時,也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創業者義無反顧的踏上這片土地,一筆一筆撰寫下屬于自己的商業傳說。

世界概況
此刻的太陽城,每天都能接納無數懷揣著夢想、雄心勃勃的創業者,他們的蜂擁而至讓這座絢麗奢華的商業之都變得更富有投資價值。
未知與機遇展現在每個有抱負的人面前,無論是商業大亨、社會名流、還是雄心勃勃的創業者,他們都希望將產業建立在這裡。談判中的唇槍舌劍,搶奪中的針鋒相對——有人的事業從荒蕪到繁盛,也有人從輝煌轉向暗淡,然而,這一切都不能打消他們創建非凡偉業的決心。

社會背景
在這座充滿了世界名流、蘊含無限商機的宏偉城市中,財富、名譽、地位、追隨者——有人可以在一夜之間得到所有權貴的象徵,也有人會被捲入欺詐和陰謀的浪潮,傾家蕩產一無所有。
踏入太陽城的領土,是征戰的開始。創業者們並不知道籠罩在他們頭頂的,是幸運女神的眷顧,還是命運女神的捉弄,他們的結局是富可敵國的商界名流,還是窮困潦倒的街頭流浪者,一切角逐,將從這裡展開。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介紹
     遊戲背景
基礎功能
     創建角色
     遊戲介面
     背包系統
     招聘員工
     員工派遣及招募
     員工資質
         員工品質介紹
     聊天系統
     裝備系統
     戰術系統
     技能特效說明
特色系統
     談判系統
     多人談判系統
     護航系統
     菁英副本介紹
     商魂系統
         商魂系統1
         商魂系統2
         商魂品質介紹
     財源廣進
     芯片系統
     矽谷
     珠寶商會聯盟公司系統介紹
     神祕百寶箱介紹
     富豪之路玩法說明
     座駕指南
         座駕技能
秘書
     秘書考證系統
     秘書傳承系統
     秘書夥伴介紹
         秘書夥伴介紹1
         秘書夥伴介紹2
         秘書夥伴介紹3
         秘書夥伴介紹4
戰鬥系統
     競技場
     陣營賽
     CEO爭奪賽說明
     CEO跨服賽說明
社群系統
     商會
         商會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