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將煉體

近期編輯: gamexdd2012 ...看更多

煉體是使用各種丹藥來增強武將屬性,丹藥分為智力、統御、勇氣、體質四種,會分別增加相應的屬性。丹藥等級越高,所需的原料數量增加,增加的屬性也越高。合成丹藥所需的道具在推圖中掉落。
一、合成丹藥
在倉庫面板中找到「合成」按鈕,點擊進入合成界面。在裝備合成面板中找到要合成的藥丸,點擊「打造」。

二、進行煉體  
丹藥打造完成後打開武將面板,選中要進行煉體的武將,點擊「煉體」。在煉體面板中點擊要煉體的屬性,點擊「+」.
三、察看效果
    煉體完成,可以在煉體右上角小框中查看煉體得到的屬性增加情況。
四、獲得材料
    合成丹藥所需的道具會在推圖中隨機掉落,收集到足夠合成丹藥的材料之後進入倉庫中的打造。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武將介紹
     基本操作
     兵種介紹
     新手FAQ
高手進階
     主城內政
     爵位系統
     聲望系統
     材料副本
     多人副本
     武將煉體
     裝備合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將煉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