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FAQ

近期編輯: gamexdd2012 ...看更多

為什麼我的主城升到15級就不能再升了?
主城等級不能超過您所在的郡縣最高等級,如果想繼續提升主城等級,需要遷城。
獲得銀幣的途徑有哪些?
1.主城徵收、強征
2.開採銀礦
3.領取俸祿
4.過圖開寶箱
5.出售資源和裝備
 
遊戲中的裝備品質是如何劃分的?
裝備品質從低到高依次為:藍色 紫色 金色
 
強化界面的裝備繼承是做什麼用的?
裝備繼承可以將強化過的舊裝備的部分強化等級繼承到新裝備上。
為什麼我的裝備不能強化了?
裝備強化等級上限與軍需所等級是一致的,軍需所每提升一級,就可以強化更高一級的裝備了。
我最多可以帶幾個武將?
講武堂的等級決定武將的等級及可招募武將數量上限,最多可以擁有10個武將,出戰8個。
如何才能獲得高級武將?
在講武堂的「三顧茅廬」中刷新到高級武將,並且在三顧中拜訪到該武將即可獲得。
為什麼使用一樣的武將,別人的武將比我的厲害?
點擊進入「武將」界面,可以通過「煉體」和「傳說」加強武將的各種屬性。
為什麼我在競技場無法繼續挑戰?
今日挑戰次數還有剩餘的情況下,每次挑戰後會有一定冷卻時間,等冷卻時間過去後可以繼續挑戰,也可以花費少量金幣消除冷卻時間;今日挑戰次數用完後當日不可再挑戰,花費少量金幣可以增加當日挑戰次數。
所開通的VIP功能可以使用多久?
VIP所開通的功能是無限期的。
為什麼我的攻擊按鈕是灰色的?
攻擊軍團需要行動值,當行動值消耗完時不可攻擊;另外每次攻擊後需要短時間冷卻,冷卻時間內不可攻擊,可以使用金幣消除冷卻時間。
打仗需要消耗行動值,沒有行動值怎麼辦?
每半個小時會恢復5點行動值,不能超過行動值上限;可以使用金幣購買行動值。
軍職如何看,還有如何獲取?
軍職決定所帶部隊的多少並且可以提供給武將額外的基礎屬性,點擊「武將」-「部隊」,可以看見目前自己所在的軍職,升級軍職需要軍功。
爵位如何看,還有如何獲取?
點擊進入「主城」,切換到「吏部」界面可查看爵位。每天可領取的俸祿及可兌換的資源會隨著爵位的提升而增多。隨著聲望的提升,爵位也會提升。
為什麼我的級別比對方高,但還是打不過對方?
1.武將不如對方,需要招募更強的武將,並通過煉體和傳說增強武將屬性
2.裝備不如對方,需要強化裝備
3.兵種熟練度不如對方,需要提升武將所帶兵種的熟練度
4.陣型被對方所克制,需要去「部隊」界面調整陣型
5.兵種被對方克制,使用其他兵種出戰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
     武將介紹
     基本操作
     兵種介紹
     新手FAQ
高手進階
     主城內政
     爵位系統
     聲望系統
     材料副本
     多人副本
     武將煉體
     裝備合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FAQ」。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