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性培養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調教三國》中的角色戰鬥能力主要由2方面決定,一是裝備的品質和裝備強化的力度,這個大部分人都很重視,自然不必多說。今天我說說我玩到40級的心得——其實個人屬性也很重要!
        個人屬性分別為,武藝,無雙,謀略。武藝決定了普通攻擊的傷害和防禦能力,無雙決定了必殺技的傷害防禦能力,謀略決定了策略角色的傷害和對其他策略防 禦能力。攻擊力除了和屬性有關,同樣和人物等級有關,具體數值在這裡就不說了,新手們直接理解下結論:也就是說同樣是領先對手10點武藝,在50級和10 級的時候的攻擊力差距是差很多的。所以注意到了這點以後,很多時候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你pk不過別人,很可能因為你的培養落後對方二三十點屬性,在高等級時候這二三十點屬性足夠拉開一個大差距。
        怎麼提升屬性呢,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培元,星宿和六藝。最後來說說三者的區別,方便新手們根據自己的時間來安排優先選擇哪一個提升方式。
        培元主要看等級和rp,選擇培元以後有一定幾率使人物三個屬性發生變動,可能提升也有可能比原來低。提升的話,就可以選擇保存來替換原來的屬性。選擇 元寶培養的話,屬性提升的概率就更大,提升上限和人物等級有關!屬性越低培養的錢越便宜,所以個人認為,前期先培元是性價比最高的。
        六藝,從第三個副本開始,可以打到靈珠的碎片,然後到npc那裡做成書,吃書後就能增加對應的能力。一個屬性最多吃到450點,這個慢慢積累,不需要刻意去刷。
        星宿,35級開始可以 通過閱歷來加能力,好處是加全體角色的能力值,缺點是,閱歷是稀缺資源,升級的數值不多,屬於最後才考慮的極限培養方式。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新人攻略
     職業介紹
         夥伴介紹
         夥伴招募
         屬性培養
     陣型系統
     副本介紹
     新手攻略
系統介紹
     神秘商人
     聊天系統
     陣營系統
     掛機系統
     培元系統
     強化系統
     VIP系統
     陣法系統
     一騎討系統
     擂臺系統
     六藝系統
     星宿系統
     傳承系統
     鑒玉系統
經驗分享
     戰鬥力指數
     快速升級
     聲望獲取
     快速獲得經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屬性培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