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介紹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青牛童子:完成主線任務邀青牛入世為伴後可招募。職業飛將,繼承飛將特色,並且發動技能的時候會有幾率對單個敵人造成眩暈。
昭青:完成主線任務馭虎女棄暗投明後可招募。職業虎賁,人物特色為高格擋。在前期,抗住敵人的狂轟濫炸就靠她了。
陸亦:完成主線任務制馬賊直取頭領後可招募。職業飛將,繼承飛將特色,技能為攻擊敵方全體。這個可是遊戲中第一個全體攻擊的角色哦。
厲豪:完成主線任務會豪傑義薄雲天後可招募。職業武神,技能特色為閃避。絕對是前期作為肉盾的一個絕佳夥伴。
莉莉:完成主線任務深山處誤入誰家後可招募。職業奇策,作為第一個奇策夥伴,其恐怖的攻擊力,讓所有敵人顫慄。當她使用技能的時候,還能提升自己的暴擊率,進一步使對敵傷害增大。
陸偉:完成主線任務角聲寒鳥飛不度後可招募。職業虎賁,人物特色為高格擋。可是後期很可靠的夥伴哦。
護陵巨獸:完成支線任務機械風雲後可招募。職業翎羽,除了翎羽職業恐怖的攻擊力以外,當巨獸發動技能後,敵方全體攻擊力都會大幅度下降。面對一群“手無縛雞之力”的敵人,盡情的蹂躪吧。
天然:完成主線任務阻殺星幽篁禁地後可招募,職業為翎羽,技能為攻擊橫向一排,還會給自己加暴擊哦,翎羽的高攻擊有了暴擊效果,你懂的。
張角:完成主線任務空留丹爐飛灰盡,並且聲望達到1200的時候可招募。職業奇策,如果你聲望上升較快,張角可能會是你第一個奇策夥伴哦。作為歷史名人,張角會使用雷電系的法術來進行貫穿攻擊還可能造成眩暈,和他對陣時,千萬記得分散站開哦。
卡娜姐妹:完成主線任務歎彼國驕狂一場,並且聲望達到3800的時候可招募。職業奇策,技能效果為己方全體固守一個回合。固守的意思是:敵方任何攻擊,只能造成1點傷害。(場外驚呼:哇~~~~)
華雄:完成主線任務糧草乏馬鳴蕭蕭,並且聲望達到5500的時候可招募。職業為飛將,當其發動技能的時候自身武藝攻擊大幅度提升。作為歷史名將,一邊閃避一邊造成大量傷害的他,可是人人想擁有的夥伴哦。
馮二師兄:完成主線任務禦書房暗室成迷,並且聲望達到10000時可招募。職業為武神,技能效果嘛~~嘿嘿,邀請到就知道了哦~~~~
鐵手:完成支線任務血羅殘局後可招募,職業為武神,他可是殲滅後排的好夥伴哦。
月兒:完成支線任務何以久別離後可招募,職業為奇策,邀請後,你將多一個格擋職業的剋星。
剛大木:完成支線任務大巧不工後可招募,職業為虎賁,攻擊高,血量厚,還有機率降低對方防禦哦。
甘寧:完成支線任務鈴震天錦帆弄潮後可招募,職業為奇策,群攻型將對方整體物理防禦的好幫手。
小寶五號:完成支線任務目無全牛後可招募,職業為翎羽,控制型暴擊職業,讓對方無法使用絕技。
歐陽鳳:完成主線任務戰雙雄鷹嘯鳳吟後可招募,職業為武神,群攻型高格擋職業,攻擊橫向一排。
盧愈:完成主線任務喪心戮血色浮華,並且聲望達到12000時可招募。職業為奇策,群攻型讓對方中毒的傢伙,哈哈,你試試看。
狂暴馮二:完成主線任務阻殺星幽篁禁地,並且聲望達到20000時可招募。職業為武神,馮二的加強版,讓對方全體降低無雙防禦,善於配合,屬於助攻型。
血羅子:完成主線任務戰雙雄鷹嘯鳳吟,並且聲望達到30000時可招募。職業為飛將,群攻型高攻擊閃避人才,攻防一體的傢伙。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新人攻略
     職業介紹
         夥伴介紹
         夥伴招募
         屬性培養
     陣型系統
     副本介紹
     新手攻略
系統介紹
     神秘商人
     聊天系統
     陣營系統
     掛機系統
     培元系統
     強化系統
     VIP系統
     陣法系統
     一騎討系統
     擂臺系統
     六藝系統
     星宿系統
     傳承系統
     鑒玉系統
經驗分享
     戰鬥力指數
     快速升級
     聲望獲取
     快速獲得經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夥伴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