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

近期編輯: takyee1988 ...看更多

創世 - 亞米卓世界


在故事中的世界尚未被創造前,包含神在內的所有超越者們,居住在被稱為「元素神域」的樂園。
這裡以神族為首,而其他超越者分別是:烈炎大地「吉卜爾塞」的居民「吉卜爾」海之巨神「卡古洛」纏繞大地的蛇「梵爾蒂」,以及另一個同為神的存在「奧神族」

神族們在他們的土地上,創造出了和神族們共存的創造物和他們的世界。
眾神們創造世界之前,這片空間當中原本只存在著混沌。神知道,如果想讓創造物得以生存,需要能夠構成整個世界的物質。
因此眾神賦予大地四種元素生命而創造出精靈,並由精靈們做出構成這個世界所需的物質。
神族接下來創造出妖精。小巧而帶有翅膀的這個種族,可以自由自在地操控魔法,他們負責維持著神族所創造的這個世界的平衡。
神族的第三個創造物是巨人族。巨人族帶著精靈們製造出的物質,建設出適合創造物生活的社會。
第四個被創造出來的是人類。人類能夠使用雙手做出工具,使用雙腳行走,他們扮演著侍奉神族的角色。
神族最後製作出各種動植物,並建立了自己創造的世界,亞米卓世界就這樣誕生了。


破壞之神勞特和人類的墮落


但是在神族中,貪欲和破壞化身的「勞特」為了破壞神族合力創造出來的世界, 在創造人類時,瞞著其他的神偷偷地加入了一些黑暗氣息
就因為這樣,具有黑暗氣息的人類不僅變得不再侍奉神,而且還會傷害自己的同類,甚至還企圖破壞自己生存的世界,
眾神看到必須伺奉自己,且必須引導世界的人類做出各種惡行後,不禁感到惋惜。
因此,為了制裁為非作歹的人類們的惡行,便設立了法令,讓違法的人類必受到懲罰,人類邪惡的本能也因而被抑制住了。


火岩神的出現


由於眾神在創造亞米卓世界和各種創造物時所散發出來的力量相當龐大,在結束創造後,所剩餘的能量打開了異次元門
因為這個異次元門,讓各種的生命體進入了亞米卓世界,而這當中,有一種叫做「火岩神」的生命體存在著。
充滿智慧和具有強大力量的種族「火岩神」以從生命洞穴伸出來的生命之樹為中心,開始打造屬於他們的基地,他們的社會迅速地發展。
居住在亞米卓世界的火岩神們當中,有一部份自稱為「神之子」且濫用他們強大的力量,開始威脅到整個亞米卓世界;
因為這樣,眾神們察覺到了這個叫做火岩神–擁有有非常強大力量之生命體們的存在。
神族答應讓火岩神們居住在亞米卓世界,但是取而代之的是他們不可以隨意使用那強大力量。


開始的戰爭


勞特在計畫宣告失敗後,便和追隨自己的72位神(後世稱為「72魔神」)企圖去破壞眾神合力所創造的世界。

勞特最先攻擊了具有強大力量的火岩神種族的中心地「羅多」,並且開始逼迫他們屈服。
以追求強大力量的「范特戈」為首的一部份火岩神族人被勞特的力量所迷惑,決定追隨邪惡的勞特。
赤火岩神「梅露娜」黃金火岩神「帕拉斯」從受到攻擊的羅多逃了出來,接著向眾神之首「真尼」請求協助。
得知勞特企圖毀滅整個亞米卓世界的詭計後,真尼便將神的力量賜予梅露娜和帕拉斯,讓他們統帥火岩神族去對抗勞特。

真尼身為神族的首領,為了阻止勞特的破壞和守護創造物,便組織了神族的軍隊,而當時的戰爭被名為「神族戰爭」
雖然為「神族」戰爭,但是妖精巨人族人類們都為了守護自己的世界,群起抵抗企圖破壞世界的勞特軍團。
雖然神族和創造物們一同對抗了勞特的破壞軍團,但是勞特的力量比想像中更為強大,真尼的守護軍團逐漸被壓制。


4大神武的誕生


真尼為了挽回處於劣勢的戰局,決心向其他超越者尋求幫助。其他超越者接受真尼的請求,決定貢獻自己的力量。
烈炎大地「吉卜爾塞」的將自己的力量化身為的型態。水之巨神「卡古洛」將自己的力量化身為魔杖的型態。纏繞大地的蛇「梵爾蒂」將自己的力量化身為盾牌的型態,而奧神族則自己的力量化身為弓箭的型態。
真尼因而得到了這四件由超越者力量化成的,在日後被稱為「四大神武」的武器。

真尼分別將火之劍風之弓交給了身為人類西格蒙德路凱亞,將水之杖交給妖精麗麗,將大地之盾交給巨人葛蘭斯,讓他們擔任戰爭的先鋒。


齊聚在一起的英雄們


四大神武的力量相當驚人,足以扳回處於劣勢的戰局。勞特的勢力開始逐漸變得衰弱。
但是勞特利用人類內心根深蒂固的黑暗氣息使他們失控。無法抑制住黑暗氣息的人類,終於開始瘋狂了。
勞特的策略讓四大神武中的風之弓的主人路凱亞也失去了理智;很遺憾地,路凱亞在與其他三大神武的主人的衝突中喪失了性命。
此時,失去主人的風之弓消失在一個任何人都無法輕易找到的地方,就算是神也難以找到。

隨著風之弓的消失,戰爭陷入了膠著狀態。
真尼為了找到消失的風之弓的下落,且要自膠著的戰爭中取得勝利,決定以西格蒙德麗麗為中心,讓他們召集有足夠能力完成任務的英雄們。


騎士團的誕生


大地之盾的主人「葛蘭斯」負責死守防線,而西格蒙德麗麗則到布里塔城尋求國王的幫助,招募新的英雄
為了不讓世界陷入毀滅,陸陸續續有許多人加入了主神的陣營;要管理這些人並不容易,西格蒙德為了方便進行管理,便允許人們創立屬於自己的騎士團,並對他們的戰鬥作出支援。
於是人們開始紛紛與志同道合的人聚首,各自創建出自己的騎士團。


散布在亞米卓世界各處的黑暗氣息


得知真尼陣營為了這場大戰所作的準備,勞特也為了獲得戰爭的勝利而計劃對策。
他讓追隨自己的「72魔神」亞米卓世界各地散佈了7種詛咒,藉此污染整個亞米卓世界。

7種詛咒分別是絕望墮落恐懼破壞不幸死亡痛苦
勞特透過利用這7種詛咒意圖讓亞米卓的生命體屈服,使拒絕臣服他的生命體死亡,以至連死者也因為詛咒而復活並變成勞特的傀儡。
為了獲得勝利,勞特就此利用自己的力量蠶食亞米卓世界的每個角落——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特色介紹
     角色介紹
職業介紹
     騎士「拉普」
     弓箭手「媞拉亞」
     戰士「卡特」
     魔法師「瑪麗安」
特色系統
     稱號系統
     寵物系統「吉吉」
     副本系統
     座騎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故事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