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キューピット)

近期編輯: monster0eric600369 ...看更多

目錄
    1. 友情キューピット(友情邱比特)
      1. フレンドpt(友情點數)
    2. プラチナキューピット(白金邱比特)
    3. OO確定キューピット(OO確定邱比特)
    4. 先行限定★OOガール確定キューピッド


就是用來抽卡片系統,類似轉蛋。
邱比特券使用時機建議等官方出特殊卡片時或SR4倍之類的活動方可拿來抽抽看。

友情キューピット(友情邱比特)

每日可以免費都一張一般的卡片。
每200友情pt可以抽一張。通常抽到的牌稀有度都是N到HN,偶爾可以抽到R卡。

フレンドpt(友情點數)

用來抽有情邱比特的點數,每200pt可抽1張,系統設定的最大值到10000pt。
可透過かわいいね!、登入獎勵或是活動來得到。

プラチナキューピット(白金邱比特)

通常都是要花錢才能抽,抽一次要花300coin(相當台幣100元)
拿到邱比特劵可以免費抽一張。
抽到的牌都是等級都是R以上。
(機率以遊戲內的為準 可能會有變動)   
其機率大概 R 約89.95% HR約9% SR約1% SSR約0.05%。

OO確定キューピット(OO確定邱比特)

能抽到特定等級的牌的邱比特劵,和白金劵一樣一張劵抽一張牌。
抽到的牌都是等級會根據其劵名來決定。例如「HR確定キューピッド」就必定抽到HR等級的卡、「HR以上確定SR50%キューピッド」則抽到等級必定是HR以上,同時有50%的機率有可能抽到的是SR卡。
另外,還有只能抽到特定屬性的邱比特劵,例如「SWEET☆HR以上確定(SR30%)キューピッド」必定會抽到SWEET屬性的卡,且有HR以上、SR30%的機率。
每種劵抽到的機率不一樣,點擊劵的「出会える女の子一覧」裡可以得知其機率。

先行限定★OOガール確定キューピッド

每月月底給予的邱比特劵。會配合下個月月初來決定抽到的卡的內容。先行限定的劵只能在下個月月初才能抽。
例如2015年4月月底給予「先行限定★無人島ガール確定キューピッド」,則同年5月月初開始才能使用,抽到的卡全都是「無人島ガール」。
先行限定的卷與其他邱比特劵不同,沒有告知卡的出現機率。
攻略選單
基本介紹
     登校
     戰鬥(バトル)
     邱比特(キューピット)
     進展
     強化(エール)
     牌組
     道具
     約會(デート)
     社團(部活)
     其他功能
遊戲資料
     稀有度
     進展數值
     秘藏寫真
     打工
     專有名詞
     卡片數值
名冊
     全卡片索引
     一般圖鑑(Sweet)
     一般圖鑑(Cool)
     一般圖鑑(Pop)
     特殊圖鑑(活動)
     特殊圖鑑(其他)
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邱比特(キューピッ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