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花宮

近期編輯: queenasha ...看更多



南陵十萬山中有一谷,花開經年不敗,鮮妍無雙,世人謂之繡玉谷。這裡美若仙境,地形詭秘,是江湖中最神秘門派——移花宮的總壇。江湖傳聞移花宮的創建者是獨孤求敗的紅顏知己,深得劍魔的劍術精髓。
前任宮主邀月艷容絕代、狠辣無情,是出名的冷血美人。邀月年輕時曾受過極大的情傷,由此遷怒於普天下的男子。邀月從未忘記對愛人的復仇,由此牽扯出一場腥風血雨悲歡離合。
多年後,魔教入侵中原,正當六大派苦守難支時,一隊白衣少女飄然而至,這些少女面覆銀紗,娉婷綽約,身法若仙,人人使得一手絕妙好劍。數日後,魔教大敗而走。一夜之間,移花宮又重回江湖談資,當然說得最多的便是那位自稱殘月的新宮主。
   武功特色
移花宮以絕頂內功“明玉神功”和“移花接玉功”稱雄江湖。門人擅使長劍,劍式輕靈,以柔克剛,但殺意凜然。後世多以“游龍走驚鴻,劍過不留情”來形容移花宮看似清秀絕倫但殺氣十足的劍法。
新名稱
  
技能效果
  
學習等級
  
繞指柔
  
近程單體攻擊目標造成傷害,產生內力的基本技能。
  
1
  
掃秋葉
  
近程2個目標100%普通傷害+額外傷害。
  
1
  
明玉神功
  
陰性內攻提高4/8/12/16/20%
  
10
  
寒玉心法
  
暴擊率提高1/2/3/4/5%,暴擊傷害提高10/20/30/40/50%。提高暴擊收益,從暴擊收益高,暴擊寶石
  
10
  
凝春雨
  
近程單體100%普通傷害+額外傷害,目標昏迷2秒,傷害低不足以殺死目標,但是可以配合隊友擊殺目標
  
20
  
斷曲水
  
單體瞬移攻擊目標。用該技能追擊目標。
  
20
  
耀霞輝
  
攻擊時有25%幾率對目標造成125%普通傷害。
  
30
  
鎖淩霄
  
攻擊暴擊有100%的幾率使目標定身2秒,受到陰性內攻傷害提高10/20/30/40/50%,覆蓋低級,每6秒生效一次,從暴擊中獲得更高的收益
  
30
  
踏冬潮
  
提高閃避60%,提高移動速度90%,持續4秒
  
40
  
散紅塵
  
瞬移單體高傷害,第1次傷害為直接攻擊,第2,3次為持續傷害,額外暴擊率提高10%
  
40
  
落芳華
  
攻擊時有100%幾率獲得5/10/15/20/25點內力
  
50
  
絕流觴
  
所有對你攻擊的攻擊者有100%的幾率受到10/20/30/40/50%陰攻的反擊傷害,提高自身暴擊率5%(覆蓋同類),持續5秒,每秒作用1次。
  
50
  
攻略選單
初入武林
     遊戲特色
     介面教學
     操作教學
門派介紹
     大理段氏
     日月神教
     移花宮
     俠客島
系統介紹
     PK系統
     生活技能
     武功學習
     武器裝備
     社群系統
     靈獸系統
特色玩法
     五嶽戰場
     等級玩法
     跑商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移花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