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島

近期編輯: queenasha ...看更多



自百年前,薛無名仗一柄震天神錘雲游江湖,四處行俠。薛無名一人一錘連斃西南九霸,為民除了大害;以此“金錘獨俠”名滿天下。薛無名嫡子薛絕涯更是天賦卓絕,神功獨步,成就尚在乃父之上。某年,父子二人攜家眷門人遠游出海,隱於南海之中的一個孤島。
數十年後,一對結義兄弟無意中尋到了薛氏父子留下的地圖,他們按圖來到這個海外孤島。一見石壁中的武功圖解,大喜若狂,習練之後進境神速。
二人給小島取名“俠客島”,自封為島主。為了印證對武功的理解,而廣收門徒。此後門徒越收越多,但各自領悟仍舊不同,所相同之處是每個人武功已經極高。二島主仍不甘心,於是派出弟子,強邀當世各派的掌門人、教主、幫主,來到島上共同參研。來到此間的高手們一見石壁圖譜,立即發瘋般痴迷。從此忘歸。
上島者竟無一回返,俠客島使者武功又高得驚人,於是俠客島竟成為武林中人聞之色變的死地。
   武功特色
因島中人人都有自家絕學,在相互切磋學習中又創造了許多玄妙高明的招式。俠客島始祖薛無名擅使金錘,雖是隔空傳藝,畢竟神功不凡,因此島中人也多習錘法,錘沉重,招式偏穩狠剛猛一路,再以《太玄經》的絕世內力灌注於錘上,威不可當。
新名稱
  
技能效果
  
學習等級
  
  
單體攻擊目標造成傷害
  
1
  
  
群體攻擊目標,持續5秒,傷害會被分攤,不高於4個目標時傷害分別為a,然後每多一個目標傷害=4*a/目標個數。需要目標,可以自動使用
  
1
  
磐石陣
  
額外獲得外防內防提高相當於100%的體魄,提高生命值上限4/8/12/16/20%,近戰外攻降低20%,仇恨為傷害的5倍
  
10
  
太玄經
  
提高穿透率2/4/6/8/10%,近戰外攻2/4/6/8/10%
  
10
  
  
將目標抓取到面前,並造成傷害,對怪物使用時能夠嘲諷怪物,只要內力充足就能無限抓人
  
20
  
  
單體攻擊目標造成傷害,並降低目標受到的治療效果30%,覆蓋同類,持續6秒。
  
20
  
  
提高招架幾率4/8/12/16/20%,內力恢復增加6/12/18/24/30點
  
30
  
  
當角色攻擊時有25%幾率提高自身近戰外攻2/4/6/8/10%,持續15秒,每秒恢復內力10點,覆蓋同類。
  
30
  
  
將周圍的目標全部抓到身邊,造成180%群體傷害,並且昏迷2秒
  
40
  
  
6秒內受到的外攻與內攻傷害減少3/6/9/12/15%,並且每秒恢復1%的生命值,覆蓋同類,只有一層。
  
40
  
  
生命值低於35%時,角色受到的內攻外攻傷害減少5/10/15/20/25%,持續6秒,覆蓋同類,每4秒觸發1次。
  
50
  
  
暴擊擊暈目標1秒,額外造成20/40/60/80/100%傷害,每6秒生效一次。
  
50
  
攻略選單
初入武林
     遊戲特色
     介面教學
     操作教學
門派介紹
     大理段氏
     日月神教
     移花宮
     俠客島
系統介紹
     PK系統
     生活技能
     武功學習
     武器裝備
     社群系統
     靈獸系統
特色玩法
     五嶽戰場
     等級玩法
     跑商任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俠客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