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

近期編輯: lolalo ...看更多

在崩壞學園中,衣服是保障你生存的最大決定因素,有許許多多各具特色的衣服,加血,爆傷害,子彈加成什麼的,這裡給大家推薦幾款實用的衣服。我們可以羅列一下。
神級裝備,首推火衣 (詩庫璐德女神聖衣)、白衣(貝露丹迪女神聖衣)、冰衣(烏魯德女神聖衣),如果扭蛋人品不夠好,抽到其他屬性好的衣服也是可以長久使用的,不要擔心喔。
1.火衣 (詩庫璐德女神聖衣)
滿級特效1:角色周圍半徑範圍內的怪,每秒受到較高的傷害。
滿級特效2:角色受到近身攻擊時幾率立即回復HP(效果CD 0.5)
推薦理由:對怪造成大量傷害,同時緊身戰鬥可回血,神器有迷有。


2.白衣(貝露丹迪女神聖衣)
滿級特效1:每十秒自動回復HP
滿級特效2:所有受到的傷害會有減少
推薦理由:減少被殭屍娘傷害數值,加血,這種衣服難道不想要嗎


3.冰衣(烏魯德女神聖衣)
滿級特效1:角色收到近身攻擊時,有幾率將身邊敵人冰凍幾秒時間
滿級特效2幾率閃避受到的傷害。
推薦理由:看到殭屍娘在靠近之後被冰凍,馬上拿起武器把它打敗,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而且還能減少被殭屍娘傷害的數值,心動了吧 o(* ̄▽ ̄*)ゞ


4.神衣純潔
滿級特效1:受到的遠程傷害增加,提高移動速度
滿級特效2:受到近身攻擊有機率將身邊的敵人彈開並造成傷害,使用太刀剪機率翻倍
推薦理由:神器推薦不需要理由了,這麼好的屬性,快來扭蛋吧,運氣好起來無法擋呢。



5.神衣鮮血
滿級特效1:提高近戰攻速,提供移動速度同時每秒失去0.4%的生命值
滿級特效2:殺死怪物時有機率回復生命值。使用太刀剪時機率翻倍
推薦理由:在傷害自己的同時,提高了移動速度,但是殺死殭屍娘後又可以補回生命值,如果需要提高自己的速度,可以考慮入手的一件裝備

  

6.戰輪妖精
滿級特效1:技能1速度提升:移動速度提升14.8%
滿級特效2:減少被啃咬造成的減速效果、受到控制的持續時間
推薦理由:沒有那麼好的人品抽到以上的裝備,沒關係,我們能抽到這一件也是非常好的,不僅提升速度,還能減少被殭屍娘傷害的持續時間,可長期用。

7.拾荒衣(第一支部軍禮服)
滿級特效1:關卡掉落物品拾取範圍擴大
推薦理由:平時的副本關卡或者通過盜寶娘的活動關卡,不需要自動撿取道具,道具會自動投入懷抱,只要專心打敗殭屍娘即可喲,有了這樣的好裝備,很多人都會願意跟你交朋友喔。



8. 銀河妖姬
滿級特效1:所有受到的傷害減少
滿級特效2:速度降低
推薦理由:可以減少傷害的衣服,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9. 警服(特勤作戰服)
滿級特效1:所有受到的遠端傷害將會減少
推薦理由:針對遠程攻擊的殭屍娘所準備的衣服,如果副本中有弓箭娘等遠程傷害的怪,那麼請準備好這一件衣服。


10. 兔女郎裝
特效1:受到近身攻擊時有幾率彈開敵人200距離並造成傷害.
推薦理由:減少近身攻擊的傷害並彈開殭屍娘,而且衣服性感又不失可愛,入手簡單,身為主人的你,不來一件嗎?


11、聯合軍野戰服
特效:所有彈藥上限提升。
推薦理由:武器的載彈量有一定的限制,如果在副本中子彈不夠了而當前還沒有吃到補給子彈,那麼就帶上這件衣服吧,增加載彈量也是很不錯的說。




其他的幾件衣服(電磁套裝超電磁操作服,召喚套裝移動召喚結界)應該優選同類衣服增加其本身套裝能力。

當然也可以選擇聖衣來加強本身生存能力,畢竟一身套裝再帶齊高級的技能,效果屬性是很強力的了。




攻略選單
關卡介紹
     劇情關卡
     活動關卡
扭蛋系統
碰友系統
     社團
     碰友
物品資料
     武器
     衣服
     技能
裝備系統
     強化
     進化
     出售
     裝備編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衣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