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gamexdd2012 ...看更多


東漢末年,漢靈帝駕崩,獻帝劉協即位,因年幼不曉事,朝政大事,均落入賊臣手中,丞相董卓以一人之力,挑起各方諸侯之紛爭。朝綱混亂,橫徵暴斂,中原大地,頃刻間,硝煙四起,民不聊生。太平道張角趁機號召困苦百姓,推翻漢室政權,訛言:蒼天已死,黃天當立。一時舉義,揭竿而起,天下響應,驚天動盪。

    僅數月之勢,黃巾起義,波及各大州郡。黃巾主力攻城奪邑,焚燒官府,意在奪取大漢天下。面對如此浩劫,各方英雄豪傑為保漢室政權,紛紛配兵鎮壓。初平元年(公元184年)皇甫嵩率官軍偷襲黃巾軍營 ,張梁陣亡 ,這場朝廷洪流似乎已被覆滅。

    然而,在東漢初平五年(公元188年),黃巾余部彼起,潛伏兵馬,藏入虎落平原,示意圍剿當年英雄的諸侯豪傑,替張梁復仇。黃巾亂黨聲勢復盛,三國主公受困於地,生命危在旦夕。再次的動亂劫浩,難道是天意亡大漢?!是誰可以拯救主公,拯救蒼生?又是誰能牽動起歷史蒼莽的波濤,留下永恆的足跡……
攻略選單
基本系統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創建角色
     職業介紹
         神謀
         勇將
         劍修
         飛羽
進階系統
     在線操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