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戰鬥系統

近期編輯: moregeek ...看更多

【戰鬥系統】

戰場中最多可以選擇三名英雄,選擇順序分別是主控英雄、AI英雄、駐塔英雄,英雄可以自由選擇,各英雄不同的技能,可組成獨一無二的英雄組合,搭配各召喚兵種不同助益狀態和利用不同功能的防禦塔,抵擋敵人的攻擊、破壞敵人的防禦。以下分別說明主控英雄、AI英雄與駐塔英雄。


          

主控英雄:主要控制的英雄,戰場左上方頭像會有金框,英雄腳下光環顯示。
        




AI英雄:非目前控制的英雄,敵人接近會自動攻擊目標。



駐塔英雄:可立即駐塔英雄,戰場左上方頭像會顯示帳篷圖案。



【英雄駐塔】

點擊場上蓋好的防禦塔,當有選擇兩名以上英雄進入戰場時,就能將場上的AI英雄、駐塔英雄,點擊駐塔功能按鈕進行駐塔,駐塔後可以增加防禦塔的效果能力,不同品階、等級、類型的英雄,駐塔附加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需要注意的是,當防禦塔被敵人摧毀,駐塔英雄也會受到傷害。

點擊防禦塔進行駐塔。



重戰系英雄駐塔效果:增加防禦塔防禦、血量






敏捷系英雄駐塔效果:增加的防禦塔能力平均提升。






飛射系英雄駐塔效果:增加防禦塔暴擊率。






法術系英雄駐塔效果:提升防禦塔攻擊力。



      
【召喚士兵】

不同英雄所可以召喚的士兵種也會不同,不同的士兵可以獲得特殊召喚輔助效果,影響英雄士兵、防禦塔、建築能力,士兵帶有的特殊效果和能力,可以在英雄殿或是戰場中查看,但需要留意輔助效果的時間,成功召喚士兵的時間點,也可能扭轉一場戰鬥的勝負。

英雄殿查看士兵的能力。



召喚士兵附加助益效果。



利用英雄駐塔、召喚士兵,才能發揮英雄最大優勢,戰鬥勝利的方法很多種,靈活搭配應用成了勝利的關鍵之一,如何勝過所有對手由您來決定!
攻略選單
歷史介紹
     故事起源
國家介紹
     夕雅大陸
     艾拉比亞大陸
     貝塔班半島
地圖介紹
     夕雅
     艾拉比亞
     貝塔班
     競技場地圖
新手指南
     角色建立
     第一次進遊戲
     如何戰鬥
     城鎮介紹
     塔樓介紹
戰鬥系統
     Dota戰鬥系統
英雄系統
     英雄類型
     如何取得英雄
     英雄強化
     雙英雄戰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Dota戰鬥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