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怪獸攻略

近期編輯: moregeek ...看更多

犀牛系
肉盾類型,但 移動慢,攻擊偏低。
兼職義大犀牛吉祥物。(無誤)
快速攻略:
1. 由於移動慢,因此 遠程攻擊型 的英雄可以風箏他。
2. 由於是肉盾,破壞力並不高,通常是用來吸引火力的,如果搭配其他兵種出場,建議優先擊殺其他兵種。


寶箱怪系
一如其名,打死會給很多戰場水晶!戰場上的補給怪(誤)!
快速攻略:
1. 如果在其會經過的路線上有塔點的話,建議可以蓋攻擊型塔 或是 蓋冰塔延緩其逃跑速度
2. 可以呼叫突擊型士兵追擊
3. 雙英雄的情況下,可以派移動速度較高的英雄去追擊 (另一隻英雄防守)
4. 雙英雄的情況下,也可以派一隻控場型英雄緩速或是暈眩


邪魔戰士系
近戰攻擊型,移動速度普通,但高攻 。
快速攻略:
1. 由於破壞力高,建議優先消滅
2. 有施法型英雄可以遠遠放大招,若是近戰型英雄有暈眩等強力控場技能也可以上去施放。在雙英雄搭配下,若有補血型英雄,則攻擊型英雄可以上前與其拼血
3. 靠防禦性建築抵擋其攻擊,讓攻擊單位有時間將其擊殺


小矮人系
移動速度快,直攻主堡,但攻擊力偏低。

快速攻略:
1. 可蓋冰塔 或由 控場型英雄減緩其前進
2. 雙英雄可採一前線防禦,一後方防禦的戰術應付


法師系

灰袍法師:施放能範圍補血的技能 (輔助)
紅袍法師:火法,施放造成範圍持續傷害的燒傷技能 (高傷)
藍袍法師:冰法,施放能造成範圍緩速(攻速及移速)的冰凍技能(控場)

快速攻略:
1. 法師系血量都不高,但都很有效果,因此建議優先擊殺
(但法師通常在怪的後方,因此最好使用攻擊距離較遠的技能來擊殺)
2. 讓防禦類型塔或肉盾型英雄抵抗其法術效果,而讓攻擊單位有機會將其擊殺


車系怪
所有車系怪都一律只打建築,索敵範圍內沒建築就會往主堡衝 (相較於小矮人系,血厚很多)

快速攻略:
1. 由於車系怪沒有建築可打就會直衝主堡,因此可以蓋冰塔或盾塔之類的防禦類建築來拖延其前進,讓英雄和攻擊型塔有機會將其摧毀
2. 在雙英雄時,若有控場型英雄搭配攻擊型英雄,也可以由控場型英雄拖延其前進,而讓攻擊型英雄負責擊殺


史萊姆系

會自爆來噴濺汁液,來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影響
泥沼史萊姆:自爆後會造成緩速(跑速&攻速)
強酸史萊姆:自爆後會造成爆炸傷害
猛毒史萊姆:自爆後會造成中毒傷害
寒冰史萊姆:自爆後會造成對方凍結。

快速攻略:
1. 由於血量低於一定程度,會啟動自爆來噴濺汁液,因此須避免其在我方一堆單位中讓其自爆成功
2. 史萊姆系在血量低於一定程度以後,會啟動自爆機制,身上會開始閃閃閃,在設定的秒數(例如五秒)以後就會爆開,但若在 閃閃閃 的時間將其打死,就可以解除其自爆。


特殊士兵
遊騎兵:高跑速兵種,血量少於一定程度時,會啟動特殊技能來增加防禦
金甲武士:血多防高,攻擊時帶有一定機率擊暈對手,唯一的缺點是速度不快

快速攻略:
遊騎兵:在其啟動防禦後,最好馬上使用高殺傷技能將其殺死
金甲武士:攻擊時能有一定機率擊暈對手,因此千萬別與其近戰,而是以具備遠程攻擊能力的英雄風箏他為宜。


一般士兵
統稱為『雜魚』
雜魚:「感動……竟然還有鏡頭……..」

快速攻略:
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愛怎樣打就怎樣打 …

攻略選單
戰場怪獸攻略
新手指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場怪獸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