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霞

近期編輯: therook ...看更多

日文名稱中文名稱英文名稱
カスミ小霞Misty
聲優性別初登場
飯塚雅弓第001話
介紹
華藍道館四姊妹的么女,因為想要學習獨立還要成為世界第一的水系神奇寶貝訓練家而出發旅行,似乎也自稱是世界第一的美少女。非常喜歡水系神奇寶貝,但是卻也很喜歡可愛類型的神奇寶貝。非常怕昆蟲,任何昆蟲類的神奇寶貝都怕。在旅行的路途上與小智相遇,但是騎出來腳踏車卻被皮卡丘的電擊電到燒焦,為了叫小智賠償他的腳踏車,跟一直跟著他,到最後卻也自然而然的變成一起旅行,偶爾跟小智拌拌嘴也是家常便飯。在城都聯盟白銀大會打完之後,小霞接到了她三個姊姐的通知要她回來幫忙管理華藍道館,在不得已情況下,只好與小智小剛分開。後來在AG第44、45話因為收到了有關於波克比的邀請函,而來到的豐緣地方,與小智一行人暫時重逢。

  • 其他比賽:
    • 神奇寶貝賽跑–落敗
    • 娃娃節女王美女比賽–優勝
    • 金魚王釣魚大會–優勝
    • 神奇寶貝熱氣球大賽–優勝
    • 漩渦列島大賽–前十六強

小霞的神奇寶貝
角金魚
(第002話豋場)
小霞登場時一開始身上就有的神奇寶貝。雖然在陸地上的戰鬥不行,在水中的戰鬥卻非常活躍。
海星星
(第006話豋場)
小霞登場時一開始身上就有的神奇寶貝。當身體受重傷的時候,身體中間的寶石會發出紅光。
寶石海星
(第007話豋場)
小霞登場時一開始身上就有的神奇寶貝。後來因為華藍道館的姊姊們需要水系的神奇寶貝,而送回華藍道館去。
墨海馬
(第019話收服)
為了通知人們瑪瑙水母與毒刺水母要對人類對牠們身存環境的行為要進行報復的行為,雖然墨海馬試圖告訴小霞,但是卻因為不了解牠說什麼,到了牠們開始破壞之後才知道。後來因為小霞的勸說之後,才阻止了一場紛爭,事情過後,小霞也收服了牠。後來因為華藍道館的姊姊們需要水系的神奇寶貝,而送回華藍道館去。
可達鴨
(第027話收服)
是自己跑進小霞掉在地上的神奇寶貝球裡,而被小霞莫名其妙給收服。個性非常呆又很遲鈍,很多事情都要想很久才會行動,做事情時有時候還很搞笑,雖然自己是水系神奇寶貝,但是卻是名副其實的旱鴨子。曾經被懷疑有進化前的反應,但是後來還是誤會一場。再頭部受到劇烈撞擊導致他頭痛劇烈的時候,就會使出念力還有石化功,發功完後回復正常。
波克比
(第049話出生)
(AG第045話進化)
 
蚊香蝌蚪
(第111話收服)
(第152話進化)
 
蚊香蛙
(第152話豋場)
(第248話進化)
 
太陽珊瑚
(第214話收服)
小霞在一家飼養太陽珊瑚的人家裡看到,一見到就非常喜歡牠,因而想收服牠,卻因為他會使用自我復原,使得收服困難重重,到最後還是收服到了。
牛蛙君
(第248話豋場)
為了幫吸入霸王花麻痺粉的小智和小建,治好他們的病,小霞獨自前往去找阿西蕾水草,在途中遇到了蚊香蝌蚪的幫助而順利找到了阿西蕾水草,也收服了蚊香蝌蚪。在跟小智爭奪小鋸鱷而打的那場戰鬥下,蚊香蝌蚪進化成蚊香蛙。後來蚊香蛙在地上看到從小智背包裡掉出來的王者之証因為好奇而撿起來戴在頭上,等小霞再次把牠從寶貝球放出來後,牠就進化成牛蛙君。進化成牛蛙君後,常常不斷的拍手,拍手拍到忘魂,有時候連小霞的命令都沒注意到。
暴鯉龍
(H第008話豋場)
原本是華藍道館裡養的神奇寶貝,是專門拿來道館對戰用的,牠曾經發生過暴動,被強迫性的關在籠子裡,不久之後有人攻擊了華藍道館,為了保護要被毒刺水母攻擊的暴鯉龍,小霞隻身抵擋攻擊,被感動的暴鯉龍,救了小霞,趕走了侵略者,從此跟小霞非常親近。前往豐緣地方時,小霞特地把牠帶在身上。
愛心魚
(H第089話豋場)
 
波克基古
(AG第045話豋場)
(AG第045話野放)
小智在大傻谷裡面帶出來的一顆神奇寶貝的蛋。為了爭奪誰才能傭有小智、小霞、武藏、喵喵,雖然小智獲得最後勝利,但是因為波克比一孵出來,第一眼見到的就是小霞,牠已經把小霞當成自己的媽媽,所以到最後還是讓小霞得到了牠。小霞選擇不把他放到神奇寶貝球裡,就把他捧在手上帶著走。雖然波克比會使用的絕招有揮指功,但是小霞始終都沒有發現到。在AG第45話中,進化成波克基古,為了保護波克比王國的同伴們,而選擇與小霞別離。
露力麗
(AG131話收服)
這隻露力麗是小建給的,相當的可愛,平常小霞就像波克比一樣把牠抱在胸前。

  • 小霞
    • 角金魚(第002話)
    • 海星星(第006話)
    • 寶石海星(第007話)
    • 墨海馬(第019話)
    • 可達鴨(第027話)
    • 波克比(第049話)→波克基古(AG第045話)【AG第045話野放】
    • 蚊香蝌蚪(第111話)→蚊香蛙(第152話)→牛蛙君(第248話)
    • 太陽珊瑚(第214話)
    • 暴鯉龍(H第008話)
    • 愛心魚(H第089話)
    • 露力麗(AG131話)

攻略選單
遊戲
動畫
     TV版
     劇場版
     OVA版
     人物介紹
     聲優介紹
     道館介紹
漫畫
圖鑑
     001~151
     152~251
     252~386
     387~493
     活動限定檔案
音樂區
基本知識
     能力
     屬性相剋表
     特性列表
     個性列表
     進化表
     養育屋
     地下世界
週邊商品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小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