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系統

近期編輯: marketing002 ...看更多

神器系統
神器系統是《仙宗》裏的一個特色系統,大家可以通過主線劇情一步步的收集失落的上古十大神器碎片合成強大的神器!神器不僅僅能大幅度增加角色的屬性,還有專屬的神器特技全屏秒殺怪物不再是夢想!
介面介紹
在遊戲左上角的人物頭像處可以找到神器的介面


十大神器每一個神器對應一個境界,必須達到相應的境界才能讓神器覺醒。

如何獲取境界點
1.     每晚7點抵抗象王入侵
2.     每晚8點陣營戰
3.     虛空境界吸收內丹
此外,每提升一個境界都能使服用丹藥的層數提高一層。
神器強化
覺醒的神器就可以進行強化啦!通過消耗銀幣對神器進行強化,使得主角的屬性得到進一步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 所有神器的強化層數是共用的 也就是說強化了一個神器 後續覺醒的神器也會自動強化上去!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職業介紹
     新手FAQ
     VIP特權
特色系統
     三界遺跡
     神器系統
     神通系統
     仙寵系統
高手進階
     鍍金系統
     附魔系統
     星魂系統
     修煉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器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