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 序文

近期編輯: playwith ...看更多

巴蘭大陸年代紀、 巴蘭編年史、 巴蘭實錄、 巴蘭近代史

譯者 序文

本書是為了讓人更容易理解巴蘭大陸的歷史和生活方式而著作的書。集結了譯者在巴蘭各地冒險時親自收集的日記、書信、英雄故事、民間故事…等內容。在本書內容中,包含了每個人都該知道並令人感到驚嘆的巴蘭歷史,當中也包含了一些瑣碎且無法考證的內容。但,譯者認為,這些紀錄都是構成巴蘭大陸歷史的根本,因此不論事情的規模和輕重,以及與事件相關人的身分地位,都有應該被紀錄且流傳的價值。
在本書大部分的紀錄文件中,都是忠實於實際文件的原文或影本而收錄的內容。但部分秘密案件,即便有清楚的證言,卻有可能找不到相關的文件佐證。這種情況下,本書以相關事件的目擊者和證人的說詞為基本,盡量將事情接近真實狀況的條件下,為了讓讀者可以更容易明白,因此重新經過編輯後進行收錄,先向讀者告知。
希望巴蘭讓人激動的歷史與鬥爭的紀錄都能如實傳達給後代。
– 霍蘭德 E. 理凱
攻略選單
背景故事
     世界觀
     譯者 序文
     第一章-災難的前兆
     第二章-塔與黑騎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譯者 序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