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教法典

近期編輯: wawugao78 ...看更多

隸屬陣營:南武林
武功絕學:劍法:欲練此功,引刀自宮——葵花寶典(身法);內功:化他人內功為己所用——吸星大法(經脈)
盛產資源:靈草
門派背景
       蒙古內亂之後,大俠郭靖登高一呼,號召天下武人"驅除韃虜,複我河山"。明教積極回應。勝利之後,卻在如何對待南宋朝廷的問題上,內部產生極大分歧,以致教中分裂為南北兩派,而當時的教主亦不知所蹤。
       支持宋廷的南派自立為日月神教,宣佈徹底脫離本宗,聯合同樣親宋的丐幫對抗少林和明教的聯盟。本為盟主的郭靖帶領家人弟子神傷退隱,不知去向。
       然而日月神教終歸根基淺薄,丐幫獨木難支。最終兩派率領所有支持宋室的弟子重返江南,自號南武林,與對應的由明教、少林為首組成的北武林自此勢不兩立,爭鬥至今已有百餘年。
       日月神教將此次敗退江南視為奇恥大辱。為徹底擊敗明教,重掌北方,教中弟子行事越發偏激,令武林中人人側目,稱之為魔。
       至此,魔教之名聲勢日隆,隱隱有壓倒明教之勢,原來的日月神教卻漸漸為人所淡忘。
       魔教武學易走極端,練功手段極為偏激,這也是被江湖中人稱之為魔的一大原因。教中武學以絕世劍法"葵花寶典"和內功絕學"吸星大法"最為聲名遠播,也是魔教震懾他派的根本所在。
       "葵花寶典"本為前朝大內一位公公所創,後輾轉流落江湖。華山兩位前輩岳素和蔡子風兩位前輩有幸得觀,根據個人記憶錄有殘缺副本。魔教一朝得知華山藏有《葵花寶典》殘本,便派出教中十大長老前往搶奪。
       此戰,魔教十大長老皆斃命華山,餘者大敗而歸。但是華山精銳弟子亦損失慘重,岳肅和蔡子峰兩人均在此役戰死,二人所錄《葵花寶典》殘本亦為魔教所奪。
       "吸星大法"為魔教代代相傳的護教神功,到底從何而來早已無人知曉。此功脫胎於北冥神功和化功大法,可吸人內力為己用,威力無比。不過尚有不足之處,那便是日積月累下各種真氣發生衝突會對自身造成極大傷害,運用之際定要慎重。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丐幫妙招
     弟子系統
     明教神功
     武當絕學
     華山劍法
     裝備升級與鑲嵌
     裝備獲得
     道具介紹
     魔教法典
遊戲特色
     十四天書
     武學系統
     武學參悟
     武學體系
     暗盟軍團
高手進階
     副本任務1
     副本任務2
     尋寶系統
     試煉塔系統
     戰爭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教法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