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絕學

近期編輯: wawugao78 ...看更多

隸屬陣營:南武林
武功絕學:拳法:以柔克剛,以靜制動——太極拳(根骨); 劍法:沖虛圓通,無孔不入——太極劍(身法)
盛產資源:玉芯
門派背景
      武當派乃是最近百年新近崛起的武林大派。創派祖師張真人本名張君寶,本為少林弟子,後因變離開少林,隱居武當山十餘載。
      張真人于武當山勤修十載,某一日在山間閒遊,仰望浮雲,俯視流水,若有所悟,在洞中苦思七日七夜,猛地裡豁然貫通,領會了武功中以柔克剛的至理,至此開創武當一派。後來北遊寶鳴,見到三峰挺秀,卓立雲海,于武學又有所悟,乃自號三豐。
      張真人受當時玄門正宗全真道影響頗深,所創武當絕學亦是內中處處暗含道家沖虛圓通之理,講究以柔克剛,借力打力。
      武當絕學眾多,由以張真人于百歲高齡,融合畢生所學所創出的兩門絕技聞名天下:"太極拳"和"太極劍"。
      "太極拳"乃是一門以靜制動,以慢打快的拳法絕學。其特點便是形神合一,用意不用力,能夠以敵之力反制其身,與明教鎮派絕學"乾坤大挪移"各有千秋,不分高下。
      "太極劍"的妙諦乃是圓轉如意,連綿不絕。攻則如水銀瀉地,無孔不入;防則如太極護體,毫無紕漏。
武當派因與少林過往種種恩怨,一直頗有不合。又因創派祖師一直奉宋廷為中原正統,門中弟子與北武林諸派時有爭鬥,名聲赫赫,乃是南武林中後來居上的一大門派。
      也正是因為武當的創立,導致南武林實力大漲。"鐵血谷"一戰若不是華山派的突然介入,南北武林的對峙或許早在幾十年前便可終結。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丐幫妙招
     弟子系統
     明教神功
     武當絕學
     華山劍法
     裝備升級與鑲嵌
     裝備獲得
     道具介紹
     魔教法典
遊戲特色
     十四天書
     武學系統
     武學參悟
     武學體系
     暗盟軍團
高手進階
     副本任務1
     副本任務2
     尋寶系統
     試煉塔系統
     戰爭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當絕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