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渺閣

近期編輯: gamexdd2012 ...看更多

劍揮秋泓滄浪水
天地玄法定乾坤

【門派由來】
以鑄劍為修仙之道。劍仙之道,修煉肺宮金氣 ,再轉入離宮,玄火鍛煉九天神劍 。然後內聚五行真氣,外采天真地靈,外煉仙劍,誅敵於千里之外。

【戰鬥特色】
飄渺閣以法劍作為兵器,修仙劍之術。術法雙修,能千里之外取人首級,是強大的法術修煉者。
飄渺閣弟子衣著以藍色為主,個性隨意瀟灑。他們看似與世無爭,卻會在關鍵時仗劍而出,為心中堅持的正義而戰。是仙,亦是俠。

【門派技能】
武功:斬妖除魔,飄渺若仙
寒冰護體是將自身的法力化為寒冰護盾,消耗靈氣吸收傷害。
冰封萬里是冰封系群體技能,驅使寒冰覆蓋地面,對指定範圍內五個敵人造成水系傷害並附加冰凍效果。

【門派名人】
閣主--雲真閒
飄渺閣閣主雲真閒,人如其名,是一個懶散大閒人。他第一眼便看出拜入逍遙閣的伏溪並非常人,卻還是希望他能過上最普通的日子。雲真閒為伏溪取外號為真聽話,只是希望自己所言,這個面癱的大弟子能多聽進幾句便好。人生難得在世,何不快樂瀟灑的來一回?所以雲真閒任由大弟子伏溪毀去自己摯友風逍遙一手創建的飄渺劍閣,並將飄渺閣托付給伏溪,自己則踏上了尋找風逍遙的道路。

大弟子--伏溪
飄渺閣大弟子伏溪,天帝伏羲的化身,飄渺閣七劍之一。來到人世的他加入飄渺閣,只為阻止自己妹妹女媧犯下的滔天大錯。他只是作為一個使命下凡,背負著命運的他原本和凡人有著天壤之別,卻慢慢的也露出了人類的表情來。伏溪承天命而生,順應其心而活。他毀去了代表舊道的飄渺劍閣,打敗了飄渺閣其他弟子,以心折服了女媧派來的紫翠,繼承了飄渺閣閣主之位,將崇尚自然、崇尚人心無神論的思想傳播開來。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百羽宮
     飄渺閣
     菩提門
     軒轅盟
新手上路
     介面說明
     地圖標記
     人物屬性
     快速傳送
     戰鬥規則
     新手目標
高手進階
     坐騎系統
     裝備進階
     郵件系統
     聊天系統
     組隊系統
     加護系統
     天宮煉爐
     野外頭目
     星辰烙印
     寵物系統
     好友系統
     幫派系統
任務副本
     婆娑苦海
     夢回山海
     九州補天
     師門演武
     武鬥大會
     雷峰塔
     闖關系統
     師門任務
     保衛華夏
     心魔幻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飄渺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