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門

近期編輯: gamexdd2012 ...看更多

一沙一世入冰心
一樹一菩沐萬生
 
【門派由來】
以丹鼎為修仙之道。聚神木和天地靈氣精華,輔以百草神藥煉製丹,是為靈丹。菩提門弟子,崇尚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與世隔絕。

【戰鬥特色】
菩提門以法杖作為兵器,擅長恢復、治療仙術,也能成為出色的法術群攻戰鬥力。
菩提門弟子衣著以綠色為主,都懷有一顆濟世救人之心。他們為造福天下百姓走遍華夏中原,以高超的醫術救死扶傷。

【門派技能】
武功:妙手仁心,懸壺濟世
如沐清風是群體回復系法術,可以治療自己和周圍11格範圍內5個友方目標。
善惡有報是可以在對敵人造成木屬性傷害的同時,回復友方生命值的強大群體攻擊技能。

【門派名人】
門主——無醫
單行者無醫,七情弟子之一,暫代門主之位,菩提門無醫派代表。他自幼重疾,無藥可醫,只能後天以草藥輔助勉強為生,二十四歲時必亡命。他無法理解老門主的一片苦心,將無上亭藏書閣內典籍和神農本草經一燒而燼。醫者卻不能自醫,無醫的心中一直暗隱著恨意,直到這恨意埋下黑手,引發了毒醫派和無醫派之亂。

相畏者——甘草
相畏者甘草,七情弟子之一,女媧派來的臥底,歸屬毒醫派,卻與無醫派杏林丹溪交好。甘草自出生起體內變帶有劇毒,飲下決明之血勉強可以減輕毒性,卻只能維持十二三歲的少女模樣。她對決明有著深深的依戀之情,卻因背負的使命不能傾述。甘草誘使白英讓飛廉在桂花糕中下毒,並劫走杏林栽贓給白英,讓丹溪對白英生厭。她一手主導了丹溪下毒事件,並將自己作為引發毒血的藥引,卻不料暗地裡所作一切,無醫都心知肚明。當這一切都被決明知曉,決明沒有責怪她,只是說甘草所作惡果,皆為決明救甘草一命導致……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百羽宮
     飄渺閣
     菩提門
     軒轅盟
新手上路
     介面說明
     地圖標記
     人物屬性
     快速傳送
     戰鬥規則
     新手目標
高手進階
     坐騎系統
     裝備進階
     郵件系統
     聊天系統
     組隊系統
     加護系統
     天宮煉爐
     野外頭目
     星辰烙印
     寵物系統
     好友系統
     幫派系統
任務副本
     婆娑苦海
     夢回山海
     九州補天
     師門演武
     武鬥大會
     雷峰塔
     闖關系統
     師門任務
     保衛華夏
     心魔幻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菩提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