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击系统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側擊系統
  側擊是遊戲戰鬥系統中最重要的一環,使用得當可以扭轉戰局。開啟側擊的條件:英雄升級到2星,側擊自動開啟。側擊效果:側擊時攻擊力提升至150%
  快速攻破敵方防守薄弱的一路,然後利用側擊優勢迅速將敵方擊潰。
   
   
  當擁有側擊技能的英雄對面沒有敵方單位時,該英雄就會進入側擊狀態,該英雄的腳下會出現黃色的光環

  進入側擊狀態的英雄會攻擊自己左邊的敵人,並且在攻擊時會出現“側擊”2字,傷害會提升至150%
  側擊效果是相互的,在側擊別人的同時要小心被人側擊,仔細看看敵方陣型就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
攻略選單
初入茅廬
     掛機系統
     關卡系統
     好漢介紹
     強化系統
     新手FAQ
     英雄系統
     英雄資質
     遊戲背景
梁山英雄
     VIP特權
     幫會系統
     寶石系統
     技能介紹
     平叛系統
     掃蕩系統
     抓丁系統
系統介紹
     侧击系统
     火拼戰鬥
     排兵佈陣
     世界B0SS
     團購系統
     紋身系統
     英雄聚義
特色玩法
     百環任務
     幫會道場
     橙色套裝
     關卡獎勵
     黑店系統
     十二生肖
     紋身轉盤
     英雄星階
     帳內籌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侧击系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