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卡介紹

近期編輯: leo880218 ...看更多

球員卡的封面基本上就是球員的照片

按一下就可以跳到背面

背面則有球員的「球隊」、「守位」,還有最重要的「數值」

我們就先來看球卡能力吧!"引用感謝soka(怪林背勒)在哈啦版的發文"

一、投手能力:投手分「控球力」、「力量」、「體力」、「球威力」、「守備力」五個能力。

a.「控球力」:指的是球投出後落入指定位置落點圈圈大小,數字越高,落點圈越小。要投出刁鑽

的邊邊角角球,這個數值絕不能低。

b.「力量」:球投出後的速度,數字越高代表球速越快。通常這個數值也會影響球威力,過低的力

量將不可能有S級的球威。

c.「體力」:關係投手每場能投的球數。事實上牽制也會扣體力,被擊出安打、投出保送、被得分

後,投手體力都會下降。數字越高代表能在場上撐的越久。

d.「球威力」:共分S/A/B/C/D/E六個等級,威力越強越不容易被擊出長打。

e.「守備力」:代表投手的補位意識與防守能力,一般來說投手守備最高只到B,比起上面四項能

力,並不是太重要的一項素質。

二、打者能力:打者分「觸點」、「力量」、「眼力」、「跑力」、「守備力」五個能力。

a.「觸點」:這部份看過很多大大的解讀,個人測試的看法是,觸點代表著你擊中球心的難易度,

數值高的稍微快一點或慢一點都還是能擊中球心。全壘打絕不能少的一項能力數值。

b.「力量」:數值越高代表能將球打得更遠更高更快。長打必備能力數值。

c.「眼力」:代表選手擊出的球,飛向無人守備方向的機率,越高則打出往無人守備方向機會越

高。

d.「跑力」:分S/A/B/C/D/E等級越高代表跑速越快。

e.「守備力」:分S/A/B/C/D/E等級越高代表防守意識與範圍越高。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功能介紹
比賽技巧
2019賽季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球員卡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