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次郎

近期編輯: therook ...看更多

日文名稱中文名稱英文名稱
コジロウ小次郎James
聲優性別初登場
三木眞一郎第002話
介紹
原本是一位富家大少爺,但是因為他的父母強迫他跟從小就認識的一位很可怕女人結婚,也受不了他的父母而離家出走,加入了火箭隊。本性其實非常善良,被別人幫助後,常會想要回報,但是幾乎每次都被武藏阻止,雖然善良但是有時候還有會打一些邪惡的主意,也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瓶蓋,還把他視為珍寶,只要有人說那是垃圾就會非常生氣。會突然對某件事情非常執著,一執著某件事起來,連武藏和喵喵的管不住。

  • 其他比賽:
    • P-1大賽–決賽
    • 向日花怪選美比賽–預賽
    • 草神奇寶貝錦標賽–第一回合落敗
    • 神奇寶貝相撲大會–第一回合落敗
    • 神奇寶貝熱氣球大賽–落敗
    • 戲法屋大賽–落敗
    • 神奇圓環–決賽
    • 神奇寶貝定向越野競賽–優勝
    • 神奇寶貝扮演大會–決賽(前五強)
    • 不良蛙祭典–第二次審查

小次郎的神奇寶貝
瓦斯彈
(第002話豋場)
(第031話進化)
 
鯉魚王
(第015話購買)
(第016話野放)
小次郎在聖安奴號上面被一個賣鯉魚王的大叔誘騙之下買的,因為那位大叔騙小次郎說這隻鯉魚王所產的卵,生出來一隻可以賣很多錢,後來因為發現被騙了,這隻鯉魚王也一點用處也沒有,小次郎一氣之下把牠丟了,但是丟了以後卻進化成暴鯉龍。
雙彈瓦斯
(第031話豋場)
(AG第006話野放)
小次郎在火箭隊的尾牙中得到的,後來可能是因為受到小次郎的感動關係而進化成雙彈瓦斯,與小次郎的感情非常深厚。在AG第6話中,小次郎拜託雙彈瓦斯帶著被抓走的瓦斯彈群一起離開並保護牠們,就跟小次郎別離。
卡蒂狗
(第047話豋場)
(第047話安置)
小次郎在以前還在自己家裡的時候所飼養的神奇寶貝,因為家裡非常的有錢,所以連卡蒂狗的狗屋,都故意給牠蓋的很大。在小次郎再度回家看看的時候,就順便拜託卡蒂狗要他幫忙照顧自己的爸媽。
大食花
(第056話豋場)
(第262話交換)
 
口呆花
(第262話收服)
(第262話進化)
 
大食花
(第262話豋場)
(第262話野放)
疑似是小次郎在一個花圃中遇到而收服,但是因為是他的幻想畫面,所以也不確定。後來寄放在一間假的飼育屋裡,在裡面進化成大食花。大食花被從神奇寶貝球裡面放出來後,很喜歡去吃小次郎,讓小次郎每次要掙脫都要花很大力氣。之後在城都聯盟262話中,又碰巧遇到了那位之前賣他黑心鯉魚王的大叔,但是早就把鯉魚王丟了,無法叫他退錢,但是卻又被那位大叔騙,他說可以用任何一隻神奇寶貝換他那隻一隻會散發出味道吸引神奇寶貝過來的口呆花,武藏想來想去就想到要用小次郎的大食花換,雖然小次郎打死不願意,但是還是被武藏強迫交換,換來之後竟然進化成大食花,還會吃武藏,武藏在生氣的時候把大食花丟了出去,剛好那位大叔又因為小次郎的大食花會吃他也把牠丟了,最後兩隻大食花在空中碰頭,一見鍾情之下私奔去,小次郎也了失去大食花。
沙漠奈亞
(AG第006話收服)
(DP第053話轉讓)
在火箭隊要被大針蜂群攻擊的時候,沙漠奈亞出手救了火箭隊,小次郎為了答謝牠,給了牠食物吃。在保護阿柏怪跟雙彈瓦斯離開之後,發現沙漠奈亞竟還跟著牠們,小次郎就向牠提出了要不要跟著自己的要求,沙漠奈亞也答應,小次郎就收服了沙漠奈亞。牠非常喜歡小次郎,因此沙漠奈亞在從神奇寶貝球放出來後都會去擁抱小次郎,但是牠身上的針就會扎的小次郎大聲喊痛。
毽子草
(AG第084話購買)
(AG第084話野放)
 
風鈴鈴
(AG第084話收服)
(AG第146話安置)
小次郎在一個遊樂園裡發現到的一隻四處遊蕩的風鈴鈴,因為小次郎從小就在遊樂園看到風鈴鈴的娃娃之後就很喜歡風鈴鈴,後來也莫名其妙被小次郎收服。風鈴鈴總是喜歡用牠的尾巴矇住小次郎的眼睛,讓小次郎看不見。在火箭隊登場台詞中,在果然翁出來喊SO~NANSU之後,牠也會跑出來叫一聲,也為火箭隊登場再添一份趣味。
魔尼尼
(AG第146話收服)
 
尖牙籠
(DP第002話豋場)
 

攻略選單
遊戲
動畫
     TV版
     劇場版
     OVA版
     人物介紹
     聲優介紹
     道館介紹
漫畫
圖鑑
     001~151
     152~251
     252~386
     387~493
     活動限定檔案
音樂區
基本知識
     能力
         No.001 ~ 151(關都)
         No.152 ~ 251(城都)
         No.252 ~ 386(豐緣)
         No.387 ~ 493(神奧)
     屬性相剋表
     特性列表
     個性列表
     進化表
     養育屋
     地下世界
週邊商品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小次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