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近期編輯: asd132467647ichin0904 ...看更多

“曾經,這片大陸為統治外殼大地的魔族所同統治。以傳說中的天空之城為中心,外殼大地如蛛網般遍及天空。以魔王撒丁為首的魔族高居其上,享受著乾淨的空氣、陽光和無窮盡的能源。為了維持統治的秩序,魔族甚至不惜打開連通異世界的“裂縫”,召喚魔物為下界帶來災厄、破壞與死亡。

“絕望的人類最終頑強的生存下來,他們最終迎來了莫里亞斯神祇的降臨。這位強大而善良的神祇傳授人類知識、技藝,並幫助他們最終擊敗了魔族。當外殼大地中心的天空之城被摧毀,當無數崩壞的岩山寸寸碎裂墜入大地與海洋,當構成魔族魔力淵源的神壇被埋葬,人類最終粉碎了奴役的枷鎖,將魔王撒丁和他的追隨者放逐到未知的裂縫中。

“在離開這片大陸前,神祇選擇虔誠的信徒們建立莫里亞斯教團,並將新的天空之城賜予他們。從此,教團接過了引導大陸命運的指揮棒,拉開了莫里亞斯教團統合大陸的新紀元。

“就這樣,500多年時間過去了……”

從古代天空之城的崩潰,到大陸秩序的重鑄。
從邪惡魔族隕落的傳說,到教團統治的建立。
當黑與白歷史間的撞擊,揭開被隱藏的真相,
當堅持真理的心,與秉承信仰的意志相碰撞。
作出你內心的抉擇吧——
行走在灰色之路上、迷途的傳承之子。
攻略選單
遊戲故事
     遊戲介紹
新手入門
     角色創建
     聊天操作
     好友組隊
     拍賣市場
     戰鬥指南
     掛機設置
     世界地圖
     日常面板
遊戲系統
職業介紹
     戰士
     法師
     巫師
     牧師
     槍手
     刺客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