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財神系統

近期編輯: sword168 ...看更多

迎財神系統




功能介紹
01.迎財神共進行10盤。迎財神每盤進行4
02.迎財神下注(上香)金額固定,下注金額根據盤數計算,盤數+1,下注金+5,即5金,10金,03.金,20金,25金,30金,35金,40金,45金,50金。
04.每局下注門數不固定,起始門數為2,局數+1,下注門數+1,即2門,3門,4門,5
05.下注完成後,對各門進行統計,並刷新歷史記錄
06.下注統計後,非0注門並且下注最少的門獲勝,多門下注數相同時,為多贏
07.每局獲勝金幣獎勵數額=(本輪下注金額*總下注數)/獲勝。
 

活動時間
每天21:00-22:00舉行一次賭博活動,活動開始時,日常活動介面顯示活動入口,以及右上方系統視窗提示活動開始訊息。活動介面可在戰鬥中開啟,並且戰鬥非戰鬥狀態切換不影響介面關閉。



盤數規則
活動進行10盤,每盤之間有3秒間隔,此時間提示盤數變化,盤數變化提示後為下注時間。

局數規則
每盤進行4局,每局之間有3秒間隔,此時間提示局數變化,局數變化提示後為下注時間。

下注規則
01.下注籌碼為固定籌碼,籌碼面值根據盤數計算,盤數+1,籌碼面值+5,單位為流通金。
02.可下注區域根據局數變化,起始下注區域為2門,局數+1,門數+1
03.可下注區域若沒局只能下一注。
04.下注時扣除相應籌碼面值的流通金幣,流通金不足時無法下注。
05.無法下注是提示沒有足夠的流通金幣,同時提示購買流通金幣。
06.下注只能在下注時間內進行,每局下注時間為30
07.下注後有下注記錄和下注提示,下注記錄顯示個下注者,下注提示廣播給所有人。

勝負統計
上香時間結束後,開始後臺統計,統計所有下注門下注數量顯示百分比
下注最少的非0注門為勝利,可多門勝利,獲勝記錄同時刷新,無人下注計算為平手。

獎勵規則
獲勝門所有下注人,平分本局下注總額。

結束規則
活動進行10盤共計40局,第40局結束後活動結束
活動結束後相關連接無法開啟,點擊連接時,提示活動已經結束,請明天參加。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迎財神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