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觀

近期編輯: applelin0604 ...看更多

璀璨寂靜的宇宙,在月之女神的祝福下,創造活躍的神秘能量─『原生魔力』,並由月之精靈與魔法使者『朵拉』,一起共同守護。

當月亮盈滿,在月之精靈的牽引下,朵拉與洛斯初次相遇、相戀、相守,
然而,原生魔力的不穩定,終於引起了混沌的爆炸,將寂靜的宇宙撕裂成無數的時空,開啟了多重的世界,也註定了洛斯與朵拉的永遠分離…

在碎裂成無數的時空之中,產生了無數塊的位面,月之女神以僅存的微弱力量延續著生命,這些位面漸漸發展出不同的文明,其中少數文明發展出使用晶石與魔法的高科技,得到了隨意跨越位面的能力,卻也造成過度瀾用的結果。

偶然產生的時空裂縫,讓不同位面的世界產生或長或短的時空連結,
然而僅管如此,洛斯與朵拉始終無法再次相會,不知是何種原因,導致時空裂縫逐漸增加,人們開始擔心,這難道是宇宙快要再次混沌爆炸的前兆?亦或是文明恣意濫用科技的後果?沒有人能夠解答…

《謎境物語》故事發生於
這個充滿魔法與晶石能量的奇幻宇宙,
有各種擬人的可愛生物,並以貓文明為主軸,
同時有許多平行時空的故事進行,
穿越各種風格迥異的世界,尋求阻止世界的崩壞!
攻略選單
前序
     世界觀
職業
     騎士
     法師
     祭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世界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