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屬性

近期編輯: shadow815 ...看更多

       點擊人物欄遊戲角色人物頭像,可查看當前角色所有屬性資訊。人物基本屬性共分3大類:力量屬性,敏捷屬性,耐力屬性,每一個屬性項又可細化為同時對人物攻擊與防禦產生影響的附加屬性。
  
   量:對角色人物的攻擊屬性和格擋屬性產生影響。詳細影響的數值由角色穿戴的外套所決定。
攻擊屬性:分為最大最小攻擊,實際攻擊值在最大最小值之間隨機抽取,影響角色人物對對手造成的傷害值。
格擋屬性:影響角色對對手攻擊的格擋成功幾率,格擋成功後可減少攻擊傷害,且自己下一次行動會加快速度。

   捷:對角色人物的速度屬性和閃避屬性產生影響。詳細影響的數值由角色穿戴的外套所決定。
速度屬性:影響角色人物的攻擊出手速度。速度值越高,出手頻率越快。
閃避屬性:影響角色人物對對手攻擊後的閃躲成功幾率。閃躲成功後可無視對方造成的攻擊傷害。

   力:對角色人物的最大體力值和最大查克拉值產生影響。詳細影響的數值由角色穿戴的外套所決定。
體力值:影響角色人物的生命力。體力為0時無法參加戰鬥。
查克拉:影響角色人物釋放技能所需要的能量值。查克拉為0時無法釋放技能。

所有官網遊戲資料介紹均以遊戲內容為准
攻略選單
入駐忍界
     國家介紹
     角色創建
     介面介紹
     世界地圖
     遊戲特色
小忍學堂
     背包界面
     基本屬性
     技能描述
     競技界面
     切磋規則
     外套屬性
中忍進階
     祭煉血繼
     卍解系統
     靈魂水晶
     財富排行
     成就排行
     競技排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本屬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