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羽

近期編輯: longye ...看更多

幻羽:幻羽 作為一個出眾的群體輸出,在單挑的時候能力相對來說沒有法尊強,也比較怕武聖。幻羽在於搶王以及戰場的群體傷害。

幻羽技能:開場是偶可以用穿心箭選定目標然後用流星矢來進行第一波傷害,這個技能是越遠越痛的,同時附帶混亂效果。而羿神變是他對抗法尊的利器,如之前說的,千萬不要一開場就立刻開著跑過去。另外轉職后的雷雲和寒冰都是對抗武聖的神技。

對武聖:一邊拖一邊打吧,注意裝備要加穿透。很難打。

對法皇:被法皇暈了之後才開羿神變,並且立刻開分身爭取秒掉對方。否則就是被秒的份了,相信我,法皇可以宰你沒有狀態的情況下從你滿血一直控制到你死。另外換羿神變加時間的那個符文也可以幫到你很多。

對天機:秒吧
攻略選單
基本資料
     職業介紹
         天機
         武靈
         幻羽
         法尊
     副本資訊
         魔尊古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幻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