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介紹

近期編輯: tako551 ...看更多

勇士的發跡場-酒館

大家初入酒館時候也許和小編一樣,被他發售的東西嚇到。酒館並非直接能招募到勇士,而是能夠購買到可以招喚出勇士的召喚卡片!


酒館功能簡介:

酒館是勇士的寶庫,但也是人品的考驗地點。但是,沒有運氣沒關係,可以利鑽石(NT$)
刷新,或是按部就班一階一階慢慢升級。這夜是看個人(小編運氣不好只拿過5階只好慢慢合到7階)

自動刷新 :酒館每8小時自動刷新,下一次刷新是以你上線開起酒館後到數8小時唷

普通刷新 :可使用普通血契免費刷新或是花費99鑽石刷新一次,遊戲是寫有機會獲得
  3~6階勇士卡,但是小編聽說能夠刷到7階的。

高級刷新 :VIP5開放,可使用高級血契免費刷新或是花費??*註1鑽石刷新一次,有機
  會獲得5~7階勇士卡

合成勇士卡:可將勇士卡3張合成進一階的勇士卡(ex:3張1階>1張2階,3張5階>1張6階)


註1:小編也不知道要多少所以用??代替希望後來的人可以幫忙補完
攻略選單
遊戲介紹
     界面說明
     職業介紹
     自動戰鬥
     戰鬥界面
     遊戲地圖介紹
     勇士招募
主城建築介紹
     酒館介紹
     商店介紹
     副本大廳
     試煉塔
     挑戰場
     軍營介紹
系統介紹
     裝備系統
技能介紹
     獵人技能
     戰士技能
     修士技能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酒館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