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

近期編輯: crazy0730 ...看更多

模式「末日驚魂」或自訂房間的職業,為綠方陣營。
獲勝條件為「場上的喪屍數量超過一半」,數量恰巧等於一半時不會觸發勝利。喪屍的獲勝比警察與殺手優先判定。

多被稱為: 殭、綠、C、喪。

在「末日驚魂」中初夜只會有一名喪屍,喪屍在每天夜晚結束時都可以啃咬一名目標,優先程度低於殺手的砍殺(不確定是否低於醫生的毒針)。
同夜如果被一名喪屍啃咬,則目標會在隔夜初變成喪屍,如果同時被兩名喪屍啃咬,則會在該夜及時變成喪屍,如果同時被三名喪屍啃咬的話,則會當場死亡,不會變成喪屍。喪屍無法得知其他喪屍的身分,如果喪屍啃咬的目標同為喪屍,則啃咬者會在夜晚結束時受屍毒反噬而死。
無論原本的職業為何,一但變成喪屍即成為綠方陣營,並且失去原本職業的所有能力。
被喪屍咬死與中屍毒而死的目標無法被醫生的針救活。

由於啃咬的優先程度低於殺手的砍殺,只要在初夜發現喪屍的屍體,即可確定此場再無其他喪屍會出現。
若是警察、殺手、怨靈被變成喪屍,他們的隊友會得知該目標不再是他們的同伴。
若是被警察、怨靈、夢魔查驗過的非平民目標被變成喪屍,查驗者會得知該目標不再是原本的職業。

一但變成喪屍,聊天室的所有對話都會被加上類似喪屍嚎聲的語助,其他職業不會看見。
喪屍的遺言會被隨機打亂,並且加上類似喪屍嚎聲的語助。

喪屍可以看見場上的喪屍數量,並且喪屍數量會併入平民計算,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在白天公布自己夜間啃咬的目標,用來避免喪屍同伴誤咬同類。

攻略選單
職業
     平民
         造型1
         投票
     警察
         造型2
         查證
     殺手
         造型3
         殺人
     醫生
     特工
     狙擊手
     恐怖分子
     牛仔
     綁匪
     喪屍
     縱火狂魔
     鎮暴警察
     天煞
     藤魔
     屁孩
     夢魔
     驅魔人
     除靈師
     死靈
     怨靈獸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殭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