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法系統

近期編輯: Clapalong ...看更多

一、陣法的獲得

      通過陣靈,每點亮一張陣靈(每張圖最後一個陣靈點亮),可以獲得一個陣法。

二、陣法等級

根據靈獸獲得的陣法經驗,陣法經驗只能根據靈獸的聚靈去提高。

陣法的經驗是共用的,即是當前獲得的陣法經驗,將提升所有已有和未有的陣法經驗。如:現陣法1為10級,陣法2未獲得,這時獲得陣法2,陣法2也為10級。



三、陣法屬性

陣·鷹飛狼嗜:增加一定的防禦,速度降低



陣·鳳涅麟舞:增加一定的攻擊,防禦降低



陣·龍蟠虎踞:增加一定的速度,攻擊降低



陣·諸天滅魔:增加一定的HP與暴擊



四、陣法使用

在靈獸介面,可以選擇使用。

陣法可以為空,即是選擇無陣法加成。



PS:陣法效果只對應于出戰武將。不包括靈獸自己與援軍。



卡濃『萌將無雙』遊戲官網:http://ws.clapalong.com.tw/
攻略選單
騎寵介紹
武將介紹
職業介紹
陣法系統
酒館招募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陣法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