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Age2

近期編輯: gundamuc0079 ...看更多

目錄
  1. 遊戲簡介
  2. 故事簡介


遊戲簡介


Digipark 所開發營運的MMORPG(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以水彩畫方式呈現出各種畫面與超過200種的PAT(寵物)是它的魅力。
回合制戰鬥的角色扮演遊戲、對遊戲不拿手的人也能簡單的操作。而且、硬體需求不高、低階的電腦也能安心遊玩。
 
 
 
  
  
  
 
 

故事簡介



遊戲的舞台是發生在一個稱為:石器時代(StoneAge)的時代。
『 石器時代2 』(StoneAge 2)、是跟大家所熟知的石器時代有點不一樣又不可思議的世界。
人們與很久以前就稱為"Pals"的動物們、友好的一起在這個環境下生存、過著自由自在隨遇而安的生活。
另外、這時代同樣也生存著其他動物。
在很隱密很隱密的大山谷裏面、有種跟恐龍很相似的生物存在著、稱之為:「大恐龍」。
但是、見到大恐龍的傳言與消息、漸漸的越來越少了。
另一方面、與人類關係友好的"Pals"漸漸變少了、與人類敵對的動物卻慢慢的多了起來。
儘管如此、為何大恐龍變的越來越少了?到底有怎樣的謎團被隱藏在背後?
StoneAge2最大的魅力就是、人們與"Pals"友好的朝夕相處、種類超過200種以上、帶著"Pals"與好友們一起冒險犯難、並肩作戰。製作道具與裝備、成為冒險中不可或缺的同伴吧。
在遊戲中培養自己特有的"Pals"、也是很有樂趣的。
自己養成的寵物也可以跟朋友交換、一起發掘遊戲的樂趣吧。
攻略選單
系統資訊
     StoneAge2
     新手導覽
     人物介紹
     相關問題
任務資訊
地圖資訊
寵物資訊
     出生寵
     寵物列表
道具販賣
寵物合成
技能資訊
相關連結
其他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toneAge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