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篇

近期編輯: alex8007 ...看更多

建築物這裡我把比較重要的分成三種類型:
  1. 資源提供型
  2. 生產型
  3. 儲存型
  4. 獎勵型
資源提供型目前是兩種建築,就是水井跟火爐。

水井可以提供10份額外的水,每4小時恢復一次,
最多可以買5座,第6座水井是在48級的擴建土地:存水區上獲得。

火爐是提供10份額外能源的建築,每8小時恢復一次,火爐只有一開始給的一座而已。
(火爐的恢復時間因帳號不同而異的樣子,因此有些帳號恢復的時間並不同。)

生產型建築目前有三種,分別是廚房、工坊和工藝窯。

廚房是製作大部分成品的建築,工坊也是,值得一提的是工藝窯的部份。



工藝窯的成品與其他兩種比起來並不值錢,但他提供的是更多的經驗值,
而當製作工藝窯的成品給予經驗值,到介面右下的指針到臨界點時,
就會再一小段時間內,所有在工藝窯製作的成品給予的經驗都會加倍。
而到臨界點時也會給予一些儲存的能源和小部份工坊需要透過詢問取得的材料(如玻璃)。
不過因為成品的價格並不好看所以並不常用到。
(希望官方能改善這一點。)

再來是儲存型的建築,就是筒倉、動物農舍和飲水槽。

筒倉每建一個可以多儲存25份的飼料。

動物農舍主要是儲存農舍對應的上等動物的建築,每種只有1座,
動物農舍的好處在於可以提供額外的飼料儲存上限,儲存的動物不會算在動物總數內,
以及可以用更少的飼料(一半)來餵食在農舍內的所有動物。
而動物農舍目前除了馬以外,其他像是雞、山羊、牛等等的都有開放,
現在只有上等雞舍只能儲存9隻,其他的農舍都可以儲存12隻對應的上等動物。

飲水槽是增加動物總數上限的建築,每個飲水槽可以提供5的上限,用金幣買的最多只有4座。
另外還有涼蔭槽,是遊戲免費提供的,只有一座,提供10的動物上限,
日前開放升級,升級成豪華涼蔭槽就會提供15的動物上限。

最後是獎勵型建築,目前出現的有雞舍、紡車以及優格儲藏室、軟泥坑、肥料箱與蜂箱。

雞舍顧名思義就是要透過雞才能取得,每24小時可以收成一次蛋,
必須要有三隻成年雞才能讓雞舍運作,可以提供額外的蛋量且可以收集稀有蛋。
收集完全部的稀有蛋後可獲得波蘭雞。

紡車是透過兔子與綿羊身上的毛料來取得紡線來收集紡紗,
當紡線達到25時即可在收成,也可以獲得稀有的紡紗。
當收集到全部種類的稀有紡紗時,可以換取曼克斯綿羊。

優格儲藏室是在採集乳牛與山羊時取得的奶汁來取得,
當奶汁達到40份時即可收成,一樣可以獲得稀有的優格,
收集全部種類的稀有優格時可以獲得產乳量極高的高地乳牛。

軟泥坑是需要餵食豬隻來取得軟泥的建築,
當軟泥達到18份時即可採集,並從軟泥坑中發現古幣。
收集完所有古幣時可以換取黑斑豬。
PS.唯一用金幣買得粉紅豬1隻可以產3份軟泥。

肥料箱是在餵食動物到一定數量時即可提供額外肥料的建築,
當肥料箱的餵食量達到45時即可收成,提供的餵食量是依照動物的大小來區分的。
每採集一次肥料需花上一個肥料耙,肥料耙可以透過工坊來製作或者是張貼來取得。

蜂箱是在收成農作物時有一定機率可以取得花蜜,
當花蜜滿的時候可以採集蜂蜜並收集各種蜂巢,
當收集到所有種類的蜂巢時可以換取蜜蜂窩。
蜜蜂窩是會在每18小時提供4個農地免費施肥的建築,最多只能有5個。
攻略選單
遊戲內部運作介紹
     資源篇
     農地、農作物與樹木篇
     動物篇
     建築篇
     升級篇
     好友交流篇
     專精篇
     極速肥料、飼料與恢復生機篇
     鄉村博覽會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建築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