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交流篇

近期編輯: alex8007 ...看更多

本遊戲是社群遊戲,故好友的多寡是會非常影響遊戲的上手程度,
好友的交流主要是分為材料的取得與互相拜訪。

取得材料是在建建築物、部份成品以及任務道具必要的選項。
索取的方式有兩種,分別是張貼與取得。

詢問是直接跟指定好友索取材料,當好友收到訊息時並按協助就會拿到材料。
張貼是指張訊息貼到fb或是Z平台的活動介面,好友或Z平台的路人看到幫忙點才會索取的。

拜訪好友是可以幫助彼此能用更少的資源來完成農務的動作,
對已播種但未澆水的農作物和樹木可以撒水,對以澆水但未施肥的可以施肥,
對已施肥的農作可以撒極速收成的肥料,也可以餵食動物。
拜訪並幫助好友可以獲得小部份的金錢與經驗,還有1份水。
(當等級達到20時就可以參加鄉村博覽會,有獎牌之後可以得到更多的獎勵與拜訪動作。)

另一種幫忙是邀請朋友來做農工,邀請到家裡的農工可以對農作物澆水或施肥,
若對沒澆水的農作可以幫忙澆水,對已澆水的農作會撒極速收成的肥料,
因此善用農工可以有效取得收成速度慢的植物。
可以請的農工數量是每10級多1位,農工的CD時間是8小時,位置在遊戲右下角的乾草堆。

拜訪好友與農工這邊一定要把該好友加為鄰居才能執行,
且以上不論是哪個動作,要再度邀請同一位好友來幫助或去幫助他都要過18小時候才能再度進行。
攻略選單
遊戲內部運作介紹
     資源篇
     農地、農作物與樹木篇
     動物篇
     建築篇
     升級篇
     好友交流篇
     專精篇
     極速肥料、飼料與恢復生機篇
     鄉村博覽會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好友交流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