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掠奪者

目錄
    1. 首領資訊


首領資訊


介紹
虛空掠奪者是風暴要塞中25人團隊RAID副本中的三個前期BOSS之一,你必須幹掉這些BOSS才能見到凱爾薩斯·逐日者。比起Al'ar和High Astromancer Solarian,虛空掠奪者相對容易很多,在有足夠人完成風暴要塞的鑰匙後,應該盡早嘗試,因為它的掉落相當棒(T5的肩膀+一個隨機史詩裝備)。
概要和準備
拉房間裡的小怪相當有挑戰性,而且殺起來也費時間,他們每小時重生一次。雖然小怪在引到BOSS後並不會連帶引到,但是還是建議在嘗試BOSS之前清光他們,對於嘗試學習階段的團隊尤其如此。
對於一個優秀的團隊來說並不需要太多消耗品,但是如果你的團隊在虛空掠奪者激怒前還是沒有能幹掉它,DPS職業可以考慮合劑和各類藥劑。
團隊組成
這場戰鬥依賴於優秀的坦克和強力的DPS,當一切都滿足的時候,治療壓力並不會很大。
推薦採用四個坦克,他們必須是防禦/野性天賦以盡一切可能吸引仇恨。6個治療就足夠了,尤其對於一個有暗牧為DPS提供治療的團隊來說。對於近戰DPS來說很不幸,虛空掠奪者又是一個對近戰很不利的戰鬥,因為它有360度全方向攻擊技能。帶著近戰DPS既增加了治療的壓力,又降低了團隊的DPS,不過由於激怒的時間並不緊張,團隊還是可以帶兩個近戰的。薩滿的圖騰可以為這場戰鬥帶來很多便利,建議至少帶兩個薩滿。
BUFF
所有基本的BUFF都要用上:韌,野性,小鬼,強化命令怒吼都應該用上以提高HP,特別是對於那些要承受重擊的近戰DPS。對遠程使用魔法抑制可以降低奧術球帶來的傷害。為坦克配備薩滿會有很大的優勢,因為風怒圖騰能夠幫助製造更多的仇恨。而寧靜之風圖騰則對於高仇恨職業(一般來說是暗影牧師)會大大有益。如果聖騎士不足的話,優先給遠程拯救/智慧祝福,優先給近戰王者/力量祝福。
技能
虛空掠奪者會在戰鬥開始10分鐘後激怒,有大約450萬HP。
猛擊
重擊是一個持續三秒的範圍攻擊,對18碼範圍中的目標造成每秒1350-2250點傷害,這個技能的冷卻時間為12秒。
秘法寶珠
奧術球是隨機第二目標攻擊,虛空掠奪者隨機選中一個隊員並釋放一個奧術球,這個球有很長的飛行時間,隊員可以在發射後逃離那塊區域。當球落地後,在20碼距離內造成4675-6325點傷害,並使得區域內的隊員沉默6秒。在虛空掠奪者肉搏範圍內不會被奧術球所選中,這個技能每隔3秒發動一次,他們並不會追蹤隊員,只是落在隊員被瞄準時所處的位置上。
擊退
擊退是一個對於當前MT施放的單次攻擊,把目標打飛小一段距離但大量降低仇恨,擊退的冷卻時間是30秒左右。
戰術
開怪
虛空掠奪者站在房間的西側,入口的對面,從房間的中間可以激活它,讓一個獵人對MT施放誤導開怪。使BOSS來到房間的中間,其他所有人散開圍站成一個圓圈。
站位
紅點:坦克
黃點:近戰
綠點:治療
藍點:遠程
站位非常基本,坦克把虛空掠奪者保持在團隊的中心,與此同時5個小隊以圓形分散站開,所有人應該保持自己技能的最大距離,以留出足夠的空間來躲避奧術球。
戰鬥進展
這場戰鬥並沒有不同的階段,100%到0%的戰術都是一致的。虛空掠奪者被坦克在中央,所有人盡可能保持滿血,好在最大6300點傷害的奧術球或最多6750+傷害的重擊下存活。但還是要記住,目標是要最小化這兩種攻擊所造成的傷害,因為他們都可以很容易跑開來躲避。由於BOSS的擊退減低MT仇恨,副T會在某個時刻接手,然後再隨著擊退失去仇恨,在有四個坦克的情況下,第一個坦克應該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在第四個坦克失去仇恨後接上手(譯者註:和BWL中的勒什雷爾相似),坦克的循環將持續至虛空掠奪者死亡,注意BOSS是免疫嘲諷的。
各職業評論
坦克
所有戰士坦克應該在戰鬥中保持命令怒吼和挫志怒吼,當做副TANK時,要盡最大可能建立仇恨,保持站在重擊的範圍內,以獲得足夠的怒氣來轉化為仇恨。
治療
將所有人的HP盡量加滿,如果一個遠程DPS吃了奧術球,或近戰遭到重擊,在盡量短的時間內把HP加起來以保證他們在下一次攻擊中存活。時刻關注MT和副TANK,雖然虛空掠奪者的肉搏攻擊並不高,但所有坦克都受到重擊帶來的高傷害,而且必須在10秒內加滿以承受下一波重擊。留心坦克間的仇恨轉換,並把治療重心及時調整至當前MT。
盡快跑動以躲避奧術球,否則不但會受到大量的傷害,而且接下來6秒的時間內你也無法治療,使得坦克陷入危險。在奧術球發射前,虛空掠奪者會把目標轉移到目標身上幾秒鐘時間,時刻關注目標的目標,並在發現BOSS瞄準你的時候立刻移動,由於施放速度很慢,你有足夠的時間跑開,特別是你站在最大距離治療時。
聖騎士應該隨時準備對吸引了仇恨的遠程施放保護祝福。
DPS
作為一個近戰應該盡量減少承受重擊的傷害,特別是團隊中近戰較多的時候,兩次重擊間隔裡你有10秒的DPS時間,重擊的間隔在12-15秒,這樣你有2-5秒來跑開18碼距離,當重擊停止後,跑回來繼續10秒攻擊。
作為一個遠程DPS職業,需要在被奧術球瞄準後立刻跑開,如果你被打中,不但會受到大量的傷害,而且也因為沉默而失去了6秒的DPS時間。除非你立刻獲得了治療,否則盡快繃帶自己回血。在奧術球發射前,虛空掠奪者會把目標轉移到目標身上幾秒鐘時間,並在發現BOSS瞄準你的時候立刻移動,由於施放速度很慢,你有足夠的時間跑開,特別是你站在最大距離攻擊時。
對於高仇恨職業,特別是暗牧來說,仇恨會是個大問題,所以千萬要小心,在治療你被奧術球擊中的同伴時也會增加你的仇恨。如果你引到了仇恨,記住BOSS是不能被嘲諷的,所以要盡快跑到房間的中央,並期望能得到保護祝福或者坦克能把仇恨拉回去,在可以使用降仇恨技能時毫不猶豫得使用。每當技能冷卻時,獵人應該假死,術士應該靈魂碎裂,法師應該隱形術。
沒有必要用寵物,因為他們會在第一波重擊中很快死掉。
攻略選單
基礎資訊
     新手入門
         開始遊戲
         種族
         職業
         屬性
     進階知識
         法術
         聲望
         NPC
         插件
         巨集
         伺服器
         用語事典
         魔獸逸事
         公會
     種族
         人類
         地精
         矮人
         夜精靈
         德萊尼
         狼人
         獸人
         不死族
         牛頭人
         食人妖
         血精靈
         哥布林
     職業、天賦
         戰士
         法師
         牧師
         薩滿
         獵人
         盜賊
         術士
         德魯伊
         聖騎士
         死亡騎士
     世界地圖
         東部王國
         卡林多
         外域
         北裂境
         潘達利亞
法術、技能
     職業法術
     專業技能
         草藥學
         剝皮
         採礦
         珠寶設計
         煉金術
         附魔
         裁縫
         工程學
         鍛造
         製皮
         銘文學
         專業技能525衝等
     第二專長
         釣魚
         急救
         烹飪
         考古學
     其他技能
         一般技能
         騎乘術
         公會技能
副本、任務
     『PVE』任務
         東部王國任務
         卡林多任務
         外域任務
         北裂境任務
     『PVE』副本
         東部王國副本
         卡林多副本
         外域副本
         北裂境副本
戰場
     『PVP』戰場
         奧特蘭克山谷
         阿拉希盆地
         戰歌峽谷
         暴風之眼
     『PVP』競技場
         全球爭霸戰
WOW歷史
     正史
         『正史』第一章
         『正史』第二章
         『正史』第三章
         『正史』第四章
         『正史』第五章
     傳奇
         『傳奇』食人妖傳說
         『傳奇』魚人傳說
         『傳奇』流沙之戰
         『傳奇』毀滅之路
         『傳奇』薩滿&聖騎士
         『傳奇』亡靈的瘟疫
         『傳奇』奎爾達納斯之島
         『傳奇』巫妖王現身
     英雄
其他資訊
     用戶端版本更新內容
         魔獸世界1版截止
         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2版截止
     版本資訊
         燃燒的遠征
         巫妖王之怒
         浩劫與重生
         潘達利亞之謎
         德拉諾之霸
         軍臨天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虛空掠奪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