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

目錄
  1. 簡介
  2. 烹飪大師級的任務
  3. 食譜


簡介


  你可以在艾澤拉斯的野獸身上狩獵到各種食材,且可以藉由烹飪這門藝術將這些肉塊、腿肉、排骨、卵等如魔法般變成各式美味的食物,且在食用這些美食後,還會有許多其他特殊效果,如精神耐力的暫時增加或者某些奇怪的特殊攻擊效果等(甚至是變身!!)。

烹飪大師級的任務


任務名稱:蚌肉大餐
任務限制:人物等級達35、烹飪技能等級達到225
承接地點:卡林多大陸加基森旅店內的NPC 戴格·奎克里弗
任務要求:取得 巨蛋12個、美味蚌肉10個、奧特蘭克冷酪20個
備註:任務要求的物品都不是唯一掉落,許多地點都可打到或買到。
辛特蘭的夜梟很會掉巨蛋,加基森附近的火鵰等鳥類怪物亦會掉落。
熱沙港打鉗嘴龜會掉美味蚌肉。
大部分城鎮的旅店都可以買到奧特蘭克冷酪(加基森沒有奧特蘭冷酪)。

食譜


產品技能等級材料學習地點說 明
小薑餅15鐵爐堡奧格瑪食譜:小薑餅(需配合冬幕節特殊商人)在18秒內恢復總計61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滑皮鯖魚15新鮮的滑皮鯖魚鐵爐堡食譜:滑皮鯖魚在18秒內恢復總計61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卡多雷蜘蛛烤肉105小蜘蛛腿任務獎品,食譜:卡多雷蜘蛛烤肉在18秒內恢復總計61點生命力,食用完畢後在15分鐘内增加2點耐力精神,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啤酒烤豬排255任務獎品、暴風城食譜:啤酒烤豬排在18秒內恢復總計61點生命力,食用完畢後在15分鐘内增加2點耐力精神,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長嘴泥鰍505新鮮的長嘴泥鰍鐵爐堡食譜:長嘴泥鰍在21秒內恢復總計243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彩鯺魚505新鮮的彩鯺魚奧格瑪食譜:彩鯺魚在21內恢復總計243生命值,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需要等級5
燉陸行鳥505任務獎品、貧瘠之地食譜:燉陸行鳥在21秒內恢復總計243點生命力,食用完畢後在15分鐘内增加4點耐力精神,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刺鬚鲶魚10015新鮮的刺鬚鲶魚南海鎮食譜:刺鬚鲶魚在24秒內恢復總計552點生命值,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需要等級15
石鱗鱈魚17525新鮮的石鱗鱈魚奧格瑪南海鎮食譜:石鱗鱈魚在27秒內恢復總計874點生命值,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需要等級25
銀頭鮭魚17525新鮮的銀頭鮭魚奧格瑪南海鎮食譜:銀頭鮭魚在27秒內恢復總計874點生命值,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需要等級25
龍息紅椒20035神秘的肉, 火囊, 辣椒塞拉摩島塵泥沼澤食譜:龍息紅椒在10分鐘內有可能在擊中敵人時對其噴出烈焰。
科多肉雜燴20035科多獸肉x2 舒心草x1 清涼的泉水x1 淒涼之地在30秒內恢復總計1392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耐力精神都將提高12點,持續15分鐘。
超級煎蛋捲22540巨蛋x1 舒心草x2費伍德森林冬泉谷在30秒內恢復總計1392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耐力精神都將提高12點,持續15分鐘。
嫩狼肉排22540嫩狼肉x1 舒心草x1淒涼之地塵泥沼澤塔納利斯辛特蘭菲拉斯在30秒內恢復總計1392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耐力精神都將提高12點,持續15分鐘。
夜鱗魚湯260??新鮮的夜鱗鯛魚x1清涼的泉水x1塔那利斯沙漠熱沙港在30秒內恢復總計1392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將獲得每5秒獲得8點魔法值得效果,持續10分鐘。
烤鮭魚27545新鮮的白鱗鮭魚, 舒心草商人販售,食譜:烤鮭魚在30秒內恢復總計2148點生命值,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
大魚片27545新鮮的大魚x1 辣椒x1 舒心草x1菲拉斯NPC在27秒內恢復總計1933.2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另外你的耐力也將提高10點,持續10分鐘。
洛恩塔姆薯塊27545洛恩塔姆地薯x1 舒心草x1厄運之槌掉落
食譜:洛恩塔姆薯塊
在27秒內恢復總計1933.2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另外你的智力也將提高10點,持續10分鐘。
沙漠肉丸子30055沙蟲的肉x1舒心草x1賽那理奧城堡旅館任務在30秒內恢復總計2148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另外你的力量將提高20點持續15分鐘
魔尾點心30055斑點魔尾x1在30秒內恢復總計4320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耐力精神將提高20點持續30分鐘
劫掠熱狗30055劫掠者肉x1在30秒內恢復總計4320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攻擊強度將提高40點和精神提高20點持續30分鐘
焦黑的孢子魚30055贊格里安孢子魚x1在30秒內恢復總計4320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耐力將提高20點和每5秒恢復法力將提高8點,持續30分鐘
香脆巨蛇肉33555毒蛇肉x1在30秒內恢復總計7500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法術傷害將提高23點精神提高20點持續30分鐘
摩克納薩爾小肋33555迅猛龍肋骨x1在30秒內恢復總計7500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耐力精神將提高20點持續30分鐘
香辣喇蛄35055狂暴小龍蝦x1在30秒內恢復總計7500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耐力提高30點和精神20點持續30分鐘
熱奶油鳟魚35065巨大的刺鰓鳟魚x1舒心草x2在30秒內恢復總計7500點生命力和7200點法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2塊)
漁夫大餐35065巨型斑點魔尾x1金皮蘋果x1舒心草x1在30秒內恢復總計7500點生命力,進食時必須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費至少10秒鐘來進食,你的耐力提高30點和精神20點持續30分鐘

攻略選單
基礎資訊
     新手入門
         開始遊戲
         種族
         職業
         屬性
     進階知識
         法術
         聲望
         NPC
         插件
         巨集
         伺服器
         用語事典
         魔獸逸事
         公會
     種族
         人類
         地精
         矮人
         夜精靈
         德萊尼
         狼人
         獸人
         不死族
         牛頭人
         食人妖
         血精靈
         哥布林
     職業、天賦
         戰士
         法師
         牧師
         薩滿
         獵人
         盜賊
         術士
         德魯伊
         聖騎士
         死亡騎士
     世界地圖
         東部王國
         卡林多
         外域
         北裂境
         潘達利亞
法術、技能
     職業法術
     專業技能
         草藥學
         剝皮
         採礦
         珠寶設計
         煉金術
         附魔
         裁縫
         工程學
         鍛造
         製皮
         銘文學
         專業技能525衝等
     第二專長
         釣魚
         急救
         烹飪
         考古學
     其他技能
         一般技能
         騎乘術
         公會技能
副本、任務
     『PVE』任務
         東部王國任務
         卡林多任務
         外域任務
         北裂境任務
     『PVE』副本
         東部王國副本
         卡林多副本
         外域副本
         北裂境副本
戰場
     『PVP』戰場
         奧特蘭克山谷
         阿拉希盆地
         戰歌峽谷
         暴風之眼
     『PVP』競技場
         全球爭霸戰
WOW歷史
     正史
         『正史』第一章
         『正史』第二章
         『正史』第三章
         『正史』第四章
         『正史』第五章
     傳奇
         『傳奇』食人妖傳說
         『傳奇』魚人傳說
         『傳奇』流沙之戰
         『傳奇』毀滅之路
         『傳奇』薩滿&聖騎士
         『傳奇』亡靈的瘟疫
         『傳奇』奎爾達納斯之島
         『傳奇』巫妖王現身
     英雄
其他資訊
     用戶端版本更新內容
         魔獸世界1版截止
         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2版截止
     版本資訊
         燃燒的遠征
         巫妖王之怒
         浩劫與重生
         潘達利亞之謎
         德拉諾之霸
         軍臨天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烹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