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萊尼

近期編輯: andy231 ...看更多

目錄
  1. 簡介
  2. 主要資訊
  3. 可選擇職業
  4. 種族特長


簡介


德萊尼 Draenei
本種族於資料片燃燒的遠征中開放

近兩萬五千年前,埃雷達爾一族在阿古斯世界崛起。他們是極有智慧的生物,天生就喜好各種魔法。雖然他們的天性有些混亂,但埃雷達爾在現在的時代裡並非全都那樣邪惡。他們利用獨特的天賦在其家園發展出一個浩大並驚人的社會組織。
    但不幸地,他們的成就漸漸受到世界的毀滅者,薩格拉斯的注意。薩格拉斯早已開始他的燃燒遠征,要根除所有從宇宙來的生命。
    他相信聰明的埃雷達爾對領導他所聚集的惡魔燃燒軍團而言很重要。薩格拉斯去見了埃雷達爾三名最卓越的領導者;基爾加丹阿克蒙德費倫,提供他們未知的力量來交換他們永恆的效忠。
    雖然薩格拉斯所賦予的條件非常的誘人,但費倫卻預見了加入後埃雷達爾一族的墮落,薩格拉斯說的沒錯:只要加入黑暗泰坦,埃雷達爾一族將能獲得無窮無盡的力量與知識,但卻都會變成惡魔。
    費倫在看見燃燒軍團的所作所為之後立刻警告基爾加丹和阿克蒙德,但他們卻對此無動於衷,因為他們早已受到薩格拉斯允諾的誘惑。他們將自己的忠誠交給薩格拉斯,並自此成為邪惡至極的巨像生物。
    薩格拉斯強大的權力讓任何事都無法反抗。費倫差一點就墮入絕望,但他的禱告卻為他帶來一絲希望。一個特殊的生物找到費倫並告知自己是那魯一族,一支決心要擊敗燃燒軍團的科學能量生物種族,並表示可以帶領費倫與他的部族前往安全的地方。
    因此,費倫和他忠誠的族人堅定立場並拒絕臣服於薩格拉斯的黑暗意志之下。費倫的部族叫做德萊尼,在埃雷達爾語言中又稱為「被流放者」,他們在軍團的緊跟之下從阿古斯逃了出來。成為薩格拉斯旗下軍團的管理者基爾加丹,對於費倫的背叛感到狂怒,並誓言無論走遍天涯海角,都要把他和他的部族全抓回來。
    軍團恆跨宇宙追捕著這些德萊尼人好幾千年。德萊尼在途中拜訪了許多世界並在尋求安全避風港的過程中探索了很多已知的宇宙。但是軍團仍不放棄他們的追捕行動。同時,謎樣的那魯保護德萊尼並以聖光的知識和力量祝福他們。
    他們解釋了宇宙中有其他力量準備與燃燒軍團一決生死只是他們等待那魯的到來,讓他們成為一支銳不可當的聖光軍隊。他們不清楚那魯是否與當初造物的強大泰坦有關。儘管不清楚他們的來源,但那魯對所有的生物都心存感謝,並尋求將聖光與公正帶給所有他們遇到的生物。
    德萊尼人深受那魯感動,誓言為聖光效力,並支持那魯對宇宙萬物的利他觀念。最後,費倫和他的德萊尼找到一個遙遠,和平的世界定居。他們稱它為德拉諾,或「流亡人的避難所」,他們在那裡再次安靜地建立了他們的社會。惟恐被基爾加丹的軍隊發現,費倫和他的子民世代來都深藏他們的魔法。
    後來,德萊尼遇到原本就住在寧靜的納葛蘭南方草原的薩滿獸人氏族,並與他們成為朋友。他們教導德萊尼人自己的知識並有了一些簡單的交易。整體來說,這兩個社會對彼此都很友善,但他們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
    但最終,基爾加丹還是逮到他討厭的同胞並發現他們祕密的德拉諾避難所。基爾加丹知道很多關於這個世界的事及裡面的居住者,但他卻對強大的獸人種族動了歪腦筋。惡魔之王在心中盤算著計劃得意地笑著。他可以想像如何塑造獸人成為驚人的毀滅力量。這只不過是時間和壓力的問題罷了。
    基爾加丹腐敗了獸人氏族,首先是年長的薩滿耐奧祖,接著是他的學徒,古爾丹。獸人將他們自己稱為戰爭的藝術集結起來成為一個強大且殘忍的部落。甚至連智慧長者薩滿耐奧祖也開始研究邪惡的術士法術並放棄了他們曾經所學的大地知識。
    部落後來便開始有系統地根除世界所見之德萊尼種族。這場德萊尼和部落間爆發的可怕血腥之戰持續了將近八年之久,但獸人的強大讓德萊尼無法招架。幾乎八成的德萊尼都被獸人所殺害,而剩下的兩成德萊尼則是為了安全又展開了逃亡之旅。
    再一次逃亡的德萊尼人,他們來到了艾澤拉斯,一場意外使他們迫降於這個世界。在陌生的世界,德萊尼遇到了夜精靈。與阿克蒙德同根同種的德萊尼人,讓夜精靈初次看到德萊尼這個未知種族時,不禁慘痛地回憶起當初與阿克蒙德在世界之樹那場絕望的戰鬥,認定他們是來侵略艾澤拉斯的邪惡種族。
一觸即發的緊張情勢,在雙方發現對方同樣使用自然之力的時刻開始有些遲疑,夜精靈又看到德萊尼竟然在操作聖光,並擁有類似聖騎士的職業時而感到困惑,就在此時那魯出現,為雙方排解了紛爭。
德萊尼的領導者費倫終於來到達納蘇斯,和月之祭司泰蘭德˙語風會面。經過了徹夜長談,泰蘭德明白德萊尼與基加爾丹、阿克蒙德的關係,也了解了他們所面臨的困境。與費倫的會面,泰蘭德深刻地感受到德萊尼的善良與力量,因此引介費倫與暴風城伯瓦爾·弗塔根公爵鐵爐堡國王麥格尼·銅鬚等人的會面,並正式讓德萊尼成為聯盟的一員。

主要資訊


  • 起始地點:藍謎島(Ammen Vale,Azuremyst Isle)
  • 主城:艾克索達(The Exodar)
  • 首領:費倫(Prophet Velen)
  • 種族坐騎:伊萊克(Elekk)

可選擇職業


職業力量耐力敏捷智力精神
戰士2421172122
聖騎士2321172123
獵人2120202123
法師2119172424
牧師2119172325
薩滿2220172224

種族特長


名稱啟動方式說明
那魯的祝福需要啟動治療目標,在15秒內恢復50+15點/每等級的生命值,40碼施展距離,1.5秒施法時間,3分鐘冷卻時間
寶石加工被動技能珠寶學技能+15
陰影抗性被動技能陰影抗性+10
英勇風采被動技能使半徑30碼內所有隊友的命中機率提高1%。(職業限定:獵人、聖騎士、戰士)
激靈風采被動技能使半徑30碼內所有小隊隊員的法術命中機率提高1%。(職業限定:法師、牧師、薩滿)

攻略選單
基礎資訊
     新手入門
         開始遊戲
         種族
         職業
         屬性
     進階知識
         法術
         聲望
         NPC
         插件
         巨集
         伺服器
         用語事典
         魔獸逸事
         公會
     種族
         人類
         地精
         矮人
         夜精靈
         德萊尼
         狼人
         獸人
         不死族
         牛頭人
         食人妖
         血精靈
         哥布林
     職業、天賦
         戰士
         法師
         牧師
         薩滿
         獵人
         盜賊
         術士
         德魯伊
         聖騎士
         死亡騎士
     世界地圖
         東部王國
         卡林多
         外域
         北裂境
         潘達利亞
法術、技能
     職業法術
     專業技能
         草藥學
         剝皮
         採礦
         珠寶設計
         煉金術
         附魔
         裁縫
         工程學
         鍛造
         製皮
         銘文學
         專業技能525衝等
     第二專長
         釣魚
         急救
         烹飪
         考古學
     其他技能
         一般技能
         騎乘術
         公會技能
副本、任務
     『PVE』任務
         東部王國任務
         卡林多任務
         外域任務
         北裂境任務
     『PVE』副本
         東部王國副本
         卡林多副本
         外域副本
         北裂境副本
戰場
     『PVP』戰場
         奧特蘭克山谷
         阿拉希盆地
         戰歌峽谷
         暴風之眼
     『PVP』競技場
         全球爭霸戰
WOW歷史
     正史
         『正史』第一章
         『正史』第二章
         『正史』第三章
         『正史』第四章
         『正史』第五章
     傳奇
         『傳奇』食人妖傳說
         『傳奇』魚人傳說
         『傳奇』流沙之戰
         『傳奇』毀滅之路
         『傳奇』薩滿&聖騎士
         『傳奇』亡靈的瘟疫
         『傳奇』奎爾達納斯之島
         『傳奇』巫妖王現身
     英雄
其他資訊
     用戶端版本更新內容
         魔獸世界1版截止
         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2版截止
     版本資訊
         燃燒的遠征
         巫妖王之怒
         浩劫與重生
         潘達利亞之謎
         德拉諾之霸
         軍臨天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德萊尼」。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