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

近期編輯: kevinshaw8 ...看更多

裝備強化:
a.     裝備強化:裝備強化需要同類型的0級裝備才能進行強化,強化成功時裝備等級提升1級,強化失敗時裝備堅韌度增加並隨機提升1點裝備屬性。
b.     鑌鐵強化:鑌鐵強化需要使用鑌鐵才能進行強化,成功時裝備等級提升1級,強化失敗時則增加堅韌度並隨機提升1點裝備屬性。

寶石強化:
a.     寶石合成:2顆相同等級、類型的寶石,可100%合成下一階段的寶石。
b.     冒險強化:3級以下的寶石可以進行冒險強化(冒險強化,失敗寶石會消失) 。

寶石種類----->
a.尖晶石
b.金剛石
c.月光石
d.壽仙石
e.赤英石

鑄造師:
a.       掉落:多人戰副本掉落
b.      作用:鑄造師可以在強化失敗時提取一定鑌鐵,等級越高提取鑌鐵越多。
c.       升級方式:強化裝備、合成寶石都可增加鑄造師經驗。

攻略選單
陣營勢力
遊戲背景
主要特色
遊戲資料
     季節系統
     主將裝備
     強化
     官職
     部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強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