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lovezax0118 ...看更多

背景故事

楔子
創世之初,諸天使環繞耶和華,尊其為神,敬其為父。
數日後,耶和華創造聖子基督,命眾天使尊其為主,聽其號令。
天界中最耀眼的他,難以置信的聽到這項命令。
他迷惑:“難道我們不是你的最愛麼?”
他痛苦:“難道你並不愛我們麼?”
他妒恨:“他比我們晚誕生,他比我們卑賤,他不配讓我等屈膝。”
他咆哮:“甯在地獄為王,不在天界為臣。
他選擇了反抗,選擇了戰爭,但最終跌落地獄深淵。
昔日天界榮耀,已成叛亂之臣;昔日群星之子,已成地獄之主;他在地獄的深處,懷著對上帝及其寵兒-人類的怨恨,靜靜等待復仇的時機。
人類災難,由此誕生。

墮落
地獄君王們散播的原罪侵蝕的大陸上的人們,雖然神的智慧可以幫助人們向善,但去無法根除已經深入人心的邪念,昔拉就是這一類人的代表,有著“魔女”稱號的她信仰者混亂,崇尚於邪惡。而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從古老的文獻中得知了神魔關於千年戰爭的約定,狡詐的魔女昔拉既垂涎於神魔的力量,又畏懼神魔的威嚴,她意識到,能戰勝神魔的,只有神魔自己。所以她投靠了惡魔,成為了地獄在人間的代理人。

聖戰
在昔拉的操縱下,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拋棄對神的信仰,轉而信奉惡魔。而惡魔們則憑藉著人類的信仰衝破了神的封印,來到了大地之上。
在強大的惡魔面前,毫無準備的人類臨時拼湊起的抵抗根本不堪一擊,末日的言論四處流傳,絕望的人們開始放棄對勝利的希望。
就在這時,一位偉大的國王站了出來,他就是英格蘭民族君王查理一世,他用慷慨的陳詞激勵著人們脆弱的心靈,他用一次次勝利喚醒人們抗爭的勇氣。在天使們的指引下,這位偉大的君王領導的,保衛人類世界為目標的聖戰在歷經了十年之後終於以人類的勝利而落下帷幕。

陰謀
雖然惡魔退回了地獄,但它們遺留下來的魔獸卻在大陸之上四處橫行,英雄王的子孫,愛德華太子擔負起剿滅這些魔獸的使命。
隨著愛德華太子剿滅魔獸的數量不斷的上升,他的威望在人們心中不斷增加,昔拉逐漸將目光放在了愛德華的身上。
在已經不想在成為惡魔僕人的昔拉看來,英格蘭是一個絕佳的目標,因為目前英格蘭的君王愛德華三世已經年事已高,愛德華太子雖能征善戰,但他的驕傲和對妻子的愛卻是他致命的弱點。只要掌握了英格蘭,就可以通過他們從而征服整個大陸。這樣就可以再即將到來的千年戰爭中以協力廠商的姿態獲分一杯羹。
昔拉利用愛德華太子的弱點和地獄之王的力量成功的控制了愛德華,失去心志的愛德華太子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刺殺了艾德華三世讓自己加冕成王。而後他配合邪惡力量,將自己的親衛部隊改造成為罪惡的墮落軍團。並聽從於昔拉的指示,開始了對周邊國家發動了戰爭。

抵抗
神預見了昔拉的陰謀,他們決定用另一種方式來説明人類。
一位普通法蘭西農家少女獲得了神的青睞,成為了天選之人,神賜給她強大的力量,讓她可以挽救自己的祖國。
少女按照命運的指引,尋找到英雄王的配劍,並通過重重考驗最終成為法軍統帥。在她的領導下,法軍成功的擊退了來犯的英軍部隊。
隨著不滿戰況的黑太子帥軍親臨,戰爭再一次在法蘭西的土地上蔓延,而隨著千年戰爭的臨近,神已經無法在給人類提供幫助,而連年的戰爭導致士兵數量急劇下降,所以查理王子和貞德商議後決定,雇傭傭兵加入到對抗英軍的戰爭中來。希望在傭兵的幫助下能結束這場戰爭,為這個以滿目瘡痍的大陸帶來和平。
而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攻略選單
新手教學
     遊戲背景
     遊戲操作
     介面說明
     角色屬性
職業介紹
     聖武士
     影舞者
     神射手
     魔導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