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武士

近期編輯: lovezax0118 ...看更多

聖武士



職業背景
a)在歷史上的每一次戰爭中,都有一些名字會被人們永遠記住,他們的身影總是出現在隊伍最前端,揮動著手中的利刃為隊伍清除障礙,依靠著強壯的身體保護同伴!他們有個共同的名字-聖武士!
b)聖武士是一個古老的職業,他們信奉者公平和公正,為了破除世間的不公與邪惡而揮動著武器。但他們數量又是如此稀少,因為很少有人能擁有成為聖武士所必須的忠誠和無所畏懼的精神。
c)隨著英法戰爭的爆發,聖武士在自身戰鬥血脈的驅使下,紛紛加入傭兵工會,他們要用自己的武器去實現自己的理想與信念。

職業特色
聖武士們能熟練的使用各種雙手武器,武器的重量和自身的力量所帶給聖武士的是無與倫比的破壞力,而一身重盔又給聖武士們提供了戰鬥的保證。

成長方向
a)巨劍專精:十分熟練的揮舞巨劍,獨特的巨劍戰法克敵制勝。
b)守護能力:對於防禦能力更有心得,有效的控制怪物和提高自身的生存。
c)力量訓練:放棄自身防禦而專注於進攻,可在短時間內給予目標高額傷害。

職業特點
HP:★★★★★
MP:★★
物理攻擊力:★★★
物理防禦力:★★★★★
魔法攻擊力:無
魔法防禦力:★
團隊輔助能力:★★
攻擊距離:★
攻略選單
新手教學
     遊戲背景
     遊戲操作
     介面說明
     角色屬性
職業介紹
     聖武士
     影舞者
     神射手
     魔導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聖武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